close


因為參加「天涯部落客」旅行圓夢計劃
雖然入圍了參加票選,
但是我知道要再進階,對我來說實在有些困難
我的投票率一直不高,根本來說,是非常低.........

可是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
我還是希望自己有個機會
我用的最笨的方式
一家一家的留言,拜託大家給我投票.......

我希望我也還有機會進入第二階段,
我也一直努力.....打擾很多人.....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打擾一點都不嫌棄
還這麼努力的幫助我

真的很想大聲對大家說聲『謝謝你,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

現在我要說請大家繼續支持有夢的人
雖然說這種投票並不是什麼公益活動

但是人因為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因為夢想
我們盡自己所能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因為實現了夢想
才有現代化的生活

我還是不夠努力吧?!
所以目前的狀況已經................
真的非常感謝幫忙我的所以朋友
也對那些一直被我燒擾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在我持續不斷的打擾別人的同時
我也發現了和我一樣有夢想的人,

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忙
希望實現自己的夢想

請大家幫忙



【3M最KUSO影片爭霸戰】
★投票獎( 100位 )
獎品:3M™無痕™雙面膠條超值包1包(市價$299元)
評分方式:
出力就有機會!每天都來投票給分,就有機會得獎啦!電腦隨機選出的喔!

★轉寄獎 ( 1位 )
獎品:獨得現金新台幣5,000元!
評分方式:
轉寄1人就有1次得獎機會!轉寄給越多人,累積得獎機會就越多,而且都是電腦選出的喔!

★投票時間
2006年7月28日~2006年9月1日凌晨00:00



【青輔會 青年探索台灣 短片比賽】
這一組
作者姓名:陳俊廷/江崇智/施郁婷/涂妏燕/林芝俞/林顏逸

網路投票抽獎大禮:
1. SONY Cyber shot DSC-T9 超薄型數位相機一台
2. Apple iPod nano 1GB 超薄彩色螢幕兩台
3. LOMO ACTION SAMPLER CAMERA五台
4. LOMO Fisheye NO.2 兩台
5. Let’s be friend T-Shirt 20件
6. 精選手錶 10隻
截止日期:2006年9月11日


他們的創作真的很棒

請幫忙有夢的人
趕快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