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30
最終回─我的志願


※擂台賽在明天即將畫下句點。請各位暫時不要跟小金人絕交,後續有些跟參賽者相關的訊息,諸如:入圍名單、得獎名單,除了在網站、blog上公告,也會透過這裡第一時間告知各位。

也歡迎多邀請你的朋友加入樂多朋友,這次的活動反應熱烈,相信之後還有機會透過這種方式進行的活動,也歡迎舊雨新知們繼續捧場!

主題:最終回─我的志願

說明:很愉快的,挑戰就要在這個題目畫下句點。讓我們回到小學時代,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小時候想當總統、老師、消防隊員的你,在經過多年的歷練之後,有沒有什麼心境上的轉變?志願變得更大,還是更小?

老梗萬歲!小金人在此跟大家說聲:明年見!!
----------------------------------------------------------------------------

結束了耶!
最後一篇了!
我真是懷念這樣的日子!寫blog那麼久了!第一次連續30天都沒有間斷的寫不停,真覺得自己超厲害的,而且還真的超有毅力的!我一定要為自己起立鼓掌三秒鐘!

哎呀!別『體熊』了!我要趕快終結這一篇!




我的志願

小時候我都以為我一定可以好好當個老師安安穩穩的過下去,志願從來都不大的我總以為簡單的老師志願是一件容易、且輕而易舉的事,當老師多好啊!每年都可以放寒、暑假!多開心啊!但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

現在的我並沒有順利的每年放寒、暑假,更別說當個老師了!這個工作是不錯!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過就是膩了吧!真想換個可以四處遊玩的工作,不過我的個性還真糟糕,拿不起又放不下!我還真擔心哪天真的可以到處遊玩後,我又玩膩了!那才糟糕勒!

小時候我愛畫畫,但是一旦畫畫變成了每天要交的作業時,我不畫了!小時候我愛彈琴,可是當學琴變成每天練不完的功課時,我也不要了!真是很差勁!不過沒有辦法了!我就是這樣!我不是怕壓力大,應該是說,只要感覺到自己慢慢被掏空,卻沒有可以回填的東西時,我就會想要離開!我就會感到厭煩!

我現在的志願沒有變大、也沒有變小,只是變清楚了!活了那麼多年,我已經太清楚自己的個性,也太暸解什麼是自己可以做的到的事情;真的還是胸無大志的人,我只希望有一個穩定、壓力不大的工作,夠用的薪資,要是可以多一些當然是很好囉!每年可以出國遊玩兩三次,家裡也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就好了!或許藉由blog記錄我未來的日子,我更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的生活。

這次的夏日挑戰也讓我自己嚇了一跳,哇!連續三十天啊!沒有間斷喔!我已經做到了!希望未來我也繼續的記錄我的一切,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一起挑戰,謝謝小金人,謝謝樂多給大家這樣的平台!謝謝!我完成了三十天的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