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後,小真就來接我們了
所以一出入境大門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這是讓我在語言不通的越南一點也不擔心的原因
我連準備作業都沒有作好,這一點就知道我有多放心來這裡了

小真的外婆家


他們鄉下大部份的建築都是這樣的
看起來好像一陣颱風就可以將他們的住所吹的亂七八糟的感覺
不過,在熱死人的越南,這樣的房舍可是清涼很多喔!
一點也不會讓熊熊烈日晒的整間屋子熱烘烘的,
颱風來......,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因為也不好意思多問,好像......顯得我們很挑剔人家的住所.....



大門也是很漂亮的,因為明天要請客,所以大門前已經搭好棚架了
這樣的角度,看起來也是跟我們台灣的鄉下農莊差不多!

第一天因為他們怕我們住不習慣
所以讓我們住在小真姊姊家
因為小真姊姊家是小家庭,一家三口,
比較沒有那麼多的人進進出出、走來走去,

他們的廚房


從我們一到小真舅舅家就開始吃吃喝喝了
如果午餐不算的話,這是第二ㄊㄨㄚ了
小真外婆家從我們一到,就馬上一堆人開始忙東忙西
準備吃的喝的......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我們才到小真姊姊家盥洗休息

小真姊姊家的屋頂也是這樣......


小真姊姊家的對面小船停靠岸邊


哎呀..........好像一直沒有很清楚的住家照片
算了!我們只在這裡住了一晚


第二天因為小真怕我們一直待下去,會吃吃喝喝,喝不完......
所以下午我們就離開小真親戚家了!

坐了三個小時多的車,我們到胡志明市找飯店


兩星還是三星的飯店吧


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我們一進來就被電梯嚇了一大跳
........我們上樓時,電梯就突然停了......一會兒又動了,
不過,電梯停了也不在樓層的地面上,.....嚇死我了!


因為喝了酒,又搭了三個小時多的車
頭痛的真是讓人很難受,我直想趕快有個地方可以睡覺啊!

我們是睡三人一間的房間


飯店的中庭



睡了一個晚上
他們都說這一間飯店實在太吵了
冷卻水塔的聲音太大聲了
隔音又很差
所以隔天早上我們聊一聊,還是決定換飯店了!


看到沒?我們決定住的地方..........



這裡,我想還是另外開一篇來說說好了!
很棒的飯店喔!
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有帶泳衣,也沒有好好待在飯店享受一下
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