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大早胃痛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比較不痛了!
又天亮了!要上班了.......
索性,我就呆在家裡睡一個早上,
當作休息吧!


這幾天胃痛的毛病頻頻發作,
真該找一天好好來去檢查才是.........
11點起床了,趕緊盥洗準備去公司,
免得又一大堆工作等著我......



才一踏進公司,看見"吉米"正在修電腦,
隨口問了一下,我們的電腦又壞囉!
是的,"吉米"回答我,
e-mail又被塞暴了!
肯定是其中一台中毒了!
我想........那有可能是我...........
最近收到的垃圾信件太多了!
防毒又一直沒有更新過!
才剛想完!
"吉米"就說,
妳的電腦先關掉!
慘了!就是我了!
中毒太深了!
再不處理就會死一遍,


沒辦法了!只好讓"吉米"搬走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