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地方冰果室發表的試用報告

藍芽鼠…沒有第二句話:真好用!沒了 cable 的羈絆,實在感到大大的自由。

我現在用的,「原有的」apple三鍵有線滑鼠!
照片日期 2006/9/7
by hsienlynn





新的,「新買的喔」apple三鍵無線滑鼠!
照片日期 2006/9/7
by hsienlynn





真的很好用耶!靈敏度超高的!
照片日期 2006/9/7
by hsienlynn





變方便囉!為了想要有這個無限藍芽滑鼠,
我可是攪盡腦汁耶~~

台灣不知道買不買的到了,

這隻是我的朋友,託他的朋友的朋友從美國回來時,順便帶回來的~~
(搞得關係有些複雜~~)
也等了好一陣子了~
原本我的朋友還想託他順便帶兩台macbook pro,
不過,那時候就發生了英國的那一件恐怖事件,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朋友只好從台灣自己買了,
不過這樣也好,不用花錢改建盤~~

經過我的試用,哎呀~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真高興我也有一個

不過
單價真的很高
不能讓老公知道

不然,會被白眼





追加

他和一般windows系統的滑鼠不太一樣,
但,我記得,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用~
不過,就沒有那麼強大的功能~

在mac中他除了一般滑鼠的功能外~

這隻特異功能鼠的功能!
照片日期 2006/9/7
by 老地方冰果室發表的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