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忍不住...........想去吃
卻從來都沒有提起過.........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推薦........"好朋友的店"

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鴨血煲

我們認識也好多年了
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他們家的豆腐.......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招牌腸旺
因為要減重,鴨血細粉也超優的!
還有一定要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蘿蔔
當到了蘿蔔的季節時,別忘了吃他們家的蘿蔔喔!

夜晚,走在這一條熱鬧的中原日新路
(屈臣氏對面、大陸眼鏡旁邊)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攤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鴨血煲
你一定要親自吃吃看

看看其他【網友的介紹1】【網友的介紹2】

說不出來的好味道!
尤其我認識他們那麼久
我知道龍哥他們對食材的要求
他們家的鴨血、湯底、豆腐
都是新鮮保證、品質保證
還有龍哥特製的辣醬
敢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試他們的中辣、大辣、超級辣
不敢吃辣的(像我也是這一類ㄉㄜ.....),也可以吃吃微辣、小辣喔!
真的和一般的辣椒醬不同喔! 

真的很糟糕!
吃上癮了!
常常半夜的時候都會突然很想去吃
很久以前還住的近
現在光開車到那裡就要30分鐘
不過,為了一飽口福,我還是常會半夜殺過去
順便找龍哥喝一杯! 超開心的!
龍嫂妹也是超寶的,跟她聊天也會讓人開心很久 
最重要的!是他家的腸旺、鴨血、豆腐、蘿蔔、細粉.......超好吃!!
去吧!去吧!快點去吧!
吃他一個痛快! 

 

另外,這一天,我還試了這個冬瓜檸檬
也很特別喔!檸檬的味道比較重,喝下去後,就會出現冬瓜的香味喔!
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