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班的路上

總是很容易感到疲倦

開車開的厭煩

甚至還會覺得音樂的聲音都有點吵雜、多餘

 

我也很少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

說是專心開車!

我想應該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開車

 

不過這一天,我看著前方的那一輛老賓士

我突然就哼起歌了~

DSC00278.JPG

什麼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