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型的桃林鐵路.jpg

桃花源捷運-桃林鐵路催生委員會
這有一些相關的報告,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看到的,
以前上下班時間看到的都是貨運火車,
前幾天卻看到這班列車,
就兩節車廂,
問了同事們,才知道這是新的桃林鐵路路線,
從桃園火車站到蘆竹長興路約12公里,設置桃園火車站、桃園高中、桃園市寶山街、龜山南祥路、蘆竹長興路等五處車站,

桃林鐵路路線圖.jpg



感覺很可愛喔,好像慢慢的會有新的發展,
希望可以如網頁上的催生委員會想的一樣,
這樣就有一條往機場的火車了,還蠻方便的!


順帶一提,
破5000人次了,
對其他bloger來說,或許實在太簡單了,
但對我而言,真是困難了一些,
不過,我想我不該太氣餒,
我希望我也有朝一日,能像其他bloger一樣,
一天就破千人次,
哈哈哈哈~~那就太令人興奮囉!
破5000人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