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那一天,在八里騎腳踏車時,C同學才打電說,D同學家苗栗山上的家有很多螢火蟲
他們已經約好要去看螢火蟲了
如果我們跟著去還可以坐他們的車
有司機耶!怎麼不好!那就跟著去吧!

相片小畫家上傳 IMG_0003.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順的紅色箭頭轉進去,爬上那彎彎曲曲的小路
就可以看到D同學家的山上的家囉

IMG_0004.JPG 

這些同學的夫人們,說實在的,真賢慧!
每個帶小孩都一付超有耐心好媽媽的模樣
讓我看了實在自嘆不如啊!
要這麼有耐心又細心呵護小孩............
下輩子請我媽再多給我一些耐心囉!

IMG_0006.JPG 

很喜歡這一條往D同學家的綠色小路
超有鄉下人家的味道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聽說了D同學家養了很多雞,還是放山雞喔!
所以在我們家的無理要求下請D同學爸幫我們殺了兩隻雞
因為我們家想要烤全雞啦!

D同學爸本來請我們自己去抓,
請我們自己殺雞就好了!
可是............................對不起!
我們都不會...............................

所以勞駕D同學爸媽出動了
D同學爸在生火,準備燒水燙雞毛

小朋友們好奇的圍在四周看D同學爸到底怎麼生火
沒有瓦斯、沒有瓦斯爐
烤肉也要用火種,怎麼生火呢?

 

 

 

 

 

 

比較大的幾個小孩
還跟著D同學爸一起去山上抓雞

殺雞時,怕太小小孩看不好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現在也沒有什麼機會看到這樣的生活型態
也還好我們家的皮蛋翔也小五了
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繼續跟其他同學夫人在廚房挑菜就是了

晚上的菜色就這幾位夫人搞定囉!
我呢?
就喝喝啤酒,順手把他們殺好的雞抹上鹽巴、塞個蒜頭醃起來囉!
烤雞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家老爺囉!

 

後續因為酒鬼我,喝酒去了..................就沒拍了!
不過滿山的螢火蟲真的很多
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