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看看黃昏市場開始了沒

晃著晃著.....看到......好可愛的店.......

我記得.......
店裡的文案好像是這樣寫的.......
以前的「雜貨店」叫『柑仔店』所以就成了﹦『橘子店』囉!



他不是雜貨店
是一間『很有原住民味道』的簡餐咖啡店



有一些書報雜誌可以供人翻閱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照片不是那麼清楚



他的吧台



我在吧台對面的餐桌向入口處拍攝的....


我是用了餐,不過沒有拍照就是了
餐點方面也算是還好
我點了『辣子雞』
很像紅燒雞肉加辣就是了
但也不會不好吃

原本我以為是料理包簡餐
不過老闆娘是說不是料理包

下次去我一定帶相機
再點點其他不同的套餐看看





龜山橘子店 桃園縣龜山鄉自強東路17號 03-3206439

在桃園的龜山
不是宜蘭龜山島那個龜山

也就是銘傳大學桃園分校的附近啦!
在龜山壽山國中旁
也算是龜山黃昏市場附近

在龜山也住了好久了
不過還真少在這裡四處逛逛

『橘子店』算不錯的聚會場所
應該說是,目前我再龜山發現很優的聚會場所

該天再去試試其他的套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