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登機室外就看見我們今天搭乘的班機
這就是我前往越南的飛機囉
胡志明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了!



這一看,明明就是華航的飛機嘛!




登機人員很貼心,除了讓商務艙的旅客先登機,也讓有帶小朋友的旅客先登機,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時候前往胡志明的都是越南新娘吧!




到處都是越南媽媽帶著小孩
到了飛機上也都是嗯嗯啊啊的小孩聲
上了飛機,機組人員忙著招呼那些越南新娘 滴滴咕咕的說了一堆,到底說了什麼~我也聽不懂!



不過,我們很快就找到位子就坐,

在飛機上坐了好久,沒水喝、沒擦手巾、也沒有東西吃!
連機上娛樂什麼都沒有~~
一個小時候,才開始發放擦手巾 終於可以喝到水了 我的過敏性鼻子,已經乾的受不了了!







飛機上還是使用印有越南航空標誌的餐巾紙


吃了什麼早餐~~啊!忘了拍照了!
因為餓得太久了,東西一來就趕緊照顧五臟廟了

飛了三個小時二十分鐘吧!? 才底達胡志明市機場








下飛機後,沒有空橋,走下階梯就搭轉接車 滿滿的兩台車




還有我們的行李跟在後頭,



很清楚的華航標誌











很巧的,今天的機長竟然是老公當兵時的主任
我們是在入境的時候看到他,跟他打了聲招呼~~還拍了一張照片喔!
覺得真的很巧,也不敢耽誤他們太多時間,飛了那麼久,我們在飛機上都睡了一覺,他們也都還沒休息呢!







越南新娘們,除了手牽小孩, 還一堆大包小包的東西,真是厲害啊!


在胡志明的入境機場大廳,除了一般菸酒禮品的免稅商店,我還看到賣家電的! 賣電視、冰箱、瓦斯爐........

我想可能也是讓回娘家的越南新娘們購買吧!
不然這些東西要帶到哪裡去啊~~










我們就這樣踏進越南的地盤了!

趕緊出關去,有人在等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