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連喵」的毛長得好看了一些,
今天他又很可愛的跟上跟下,
所以我就幫他拍拍照囉
我也好久沒有幫他拍照囉

我們家的「連喵」很好笑
他可是連大門都不敢出去

每次我一下班,上樓梯的聲音就會讓他知道,我回來了!
他就會在家門口等著我開門,
還會「喵~」的一聲,好像跟我說:「你回來啦,我等了一整天勒~」

【我家的連喵】,看什麼!
照片日期 2006/9/7
by hsienlynn



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當我在廚房煮晚餐時,他總是待在旁邊
更好笑的是,他喜歡吃「空心菜」
每次只要「空心菜」放在廚房的地上時,
他就會靜靜的待在那裡,吃吃吃吃~~~
等到我發現時,才發現已經吃掉好幾個葉子了~~

【我家的連喵】,帥吧!我可是最帥的貓咪ㄟ
照片日期 2006/9/7
by hsien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