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鋤杯.jpg


他已經跟了我十多年了,
那時住在學校,我就擁有他了,
ㄧ直到學校畢業了,我帶著他回家,
然後找到工作,開始工作後,我又將他帶在身邊,
在我的辦公桌最顯眼的地方,
每天每天都要看到他,

換了一個工作,

他還是跟在我的身邊,
忘了是哪一年,

他的帽子(杯蓋)摔破了,

用了其他的樣式代替,
不過仍然還在我身邊,
就降子十幾年了…

今天他卻…

我好傷心喔!

憫農詩 李紳

鋤 汗 誰 粒
禾 滴 知 粒
日 禾 盤 皆
當 下 中 辛
午 土 飧 苦
, , , 。


小鋤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