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島.jpg

格蘭島,我並不確定這裡是不是格蘭島,因為這裡和我上次來的地方實在不同,況且它還非常小,所以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算是格蘭島…
在這島上也有人編頭髮,可是,我卻覺得編的不怎麼樣,「我不想在這裡編!」我說,

這才是水上摩拖車,我們騎的應該是該裝過的快艇吧!

導遊說:「我們在這裡只有玩水上摩拖車,玩好就換地方了。」雖然心想怎麼這樣,才一下下喔!但我始終沒有說出口,反正出來玩,高興一點不是比較好,渡假嘛!心情放開一點,別計較了!
我騎了一圈水上摩拖車,在沙灘上走了走,好像有些無聊,一會兒,我們就往拖曳傘那去了,拖曳傘是自費行程,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玩!


今天的天氣很好,掛在半空中的感覺一定不錯,不過,我沒上去!不是我怕,我這趟出來的目的好像就是閒晃,拍拍照片,看看別人玩耍,試試空閒的時間可不可以平衡一下我的職業倦怠症。


精油按摩,這裡距離上岸的地方很近,玩完水上摩拖車、拖曳傘就上快艇回到這裡,期待舒服的精油按摩!

左一是我們的領隊小伶

唉!好像還是不如預期,感覺有些偷工減料的感覺,
我一進去就有些失望了,當然這和巴里島的villa差很多囉,
不過想想,若是很舒服的話,還是可以接受啦!
最後呢?我想還是不太行,我運氣太差了,
幫我按摩的那個外勞不會聽英文也不聽中文,
而我呢!雖然長的像外勞,但我不會說泰文,
搞了半天,他可能覺得我是一個很囉說、煩人的客人吧!
我也覺得他是一個很笨、很不敬業的外勞!
哈哈………


騎大象,應該是坐大象吧!


坐牛車!


船屋竹筏+垂釣+ 竹筏上卡拉OK(含茶及咖啡)!
在竹筏船屋上唱唱卡拉OK,大概可以唱個二到三首歌吧!
我們這一團有人釣到一條小魚,就這麼一條就是了!
咖啡、茶我是不敢喝啦!
嗯…衛生問題!


船屋竹筏+垂釣+ 竹筏上卡拉OK(含茶及咖啡)!


坐馬車!
那匹馬瘦的好誇張喔!我真懷疑牠的體力到底夠不夠,
好險!我們只坐了一小段路,
不然,那麼瘦的馬,好像我們虐待牠,
不坐牠也不行,那這樣牠就沒有收入,會餓死喔!


打靶!

講到打靶,
我可就有些驕傲起來囉!
雖然在學校時,打靶在打什麼我都不清楚,
不過,去了泰國三次,
我的打靶功力可是不容小看的,
十發,我可是命中七發,
厲害了吧!
別小看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你就要小心囉!


打靶!

七項了嗎?
啊!差了一項,射飛鏢!
我忘了拍了,因為我顧著拍這隻「包尿布的小猴子」了!

包尿布的小猴子 !

實在是很緊湊的行程,不過,這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就是了,
繞來繞去,就是在同一個地方罷了!
七項活動玩完了,就要換景點囉!

逛商場 !

這個商場我想來過泰國的人應該都有來逛過,
本來我不是那麼想逛的,
不過,還是要陪著大姑(姊姊),小姑(妹妹)走一走!
不然就有些悶囉!
老公是很想到對面飯店旁邊的腳底按摩啦!
為了陪姊姊妹妹逛逛,他也不能…
哈哈…


腳底按摩 !

上一次我們來就住那個飯店…
所以我們知道那家的腳底按摩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