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好玩、好奇』
慢慢的好像自己有了一個『宣洩的管道』
寫了一陣子,也在不同的部落格上學到了不少東西
我開始『記錄我的生活,也分享我的吃喝玩樂』

從陌生、認識、熟悉、到幾乎天天都要上來晃一晃
雖然還不算高手,但每天晃阿晃的也讓自己吸收了不少經驗

當我要找間好吃的小吃店、餐廳、或是網購,
我一定會上來看看各位格友的經驗分享
常常還沒看完,就被格友們的美食照片給搞得饑腸轆轆

當我要出門玩樂時,
我會更勤勞的拜讀格友們的旅遊心得記錄!
同行的友人們,都還以為我什麼時候已經來探過路了!


現在更多了一項好理由了
『寫部落格可以幫自己加一點零用錢』


這麼輕鬆的事還不做,那真的事跟自己過不去!

★★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今年夏天BloggerAds最大獎金回饋活動---「部落客一起手牽手 串聯分享計畫」開跑囉!!你也千萬不要錯過!

請你透過hsienluynn的BloggerAds 活動串聯推薦連結貼紙,加入BloggerAds ,你可以在BloggerAds 獲得每天的廣告收益,hsienlynn也可以因為你的加入得到一些的零用錢,當別人再透過你的BloggerAds 活動串聯推薦連結貼紙的加入時,你也可以透過串連的BloggerAds 得到額外提供的獎金回饋!


部落格傳銷時代就在這裡開始囉!
除了有艾瑪amarylliss 這個鑽石級老鼠會頭,

我這個迷你小老鼠也希望可以透過你的『點』串連,看看可不可以多一些些的『金』喜囉!
雖然還不能說是『賺大錢』,不過喝喝飲料、咖啡應該也算甜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