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喜憨兒,籌建喜憨農場,喜憨兒福利基金會需要大家幫忙

現今的兒童,家庭富裕的不少
就我們家兩位少爺應該也算是好命了
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雖然家世背景也不顯赫,雖然沒有高學歷的爸媽,可能還算是單親家庭.......
不過,我還是覺得兩位少爺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了!

IMG_0003.JPG IMG_0097.JPG 

我不是親媽,所以帶起兩位少爺說實在的是難了點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很擔心他們的未來
小時候我很幸福,有愛我、又負責任的爸媽,
雖然我的爸媽感情不好,但是為了我們小孩,還是堅持的守護這一個家!

所以看到兩位少爺這樣,我真的很擔心
我很嚴格的要求他們一定要好好唸書
為了他們未來無依無靠的背景
為了可能會拖垮他們家庭
甚至還為了現在不存在,可能哪天就會出現的媽.....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不是為了他們自己?
像我們這種家庭高不成低不就的
也沒有辦法幫到兒女什麼
買棟房子讓他們不用付貸款,做不到,因為現在的房子也還是在貸款
要是他們念個私立高中、私立大學,我想學費就會讓我們頭疼了
也更別說可以多存個多少錢在身邊了!
可能等兩位少爺開始工作了後,不但要養活他們自己,還要養活他們的原生家庭.....
真的還滿現實的..... 

現在我能帶著他們的就是讓他們有能力好好學習了
希望他們多學點,希望他們學好點,希望他們運氣也好一點! 

說來說去,兩位少爺都會有展翅高飛的機會
可是喜憨兒們呢? 


------------------- 幫助喜憨兒,籌建喜憨農場,喜憨兒福利基金會需要大家幫忙--------------


喜憨兒們天生智力差,健康差,抵抗力弱,長久都需要有人照料
當他們的父母老去,誰還有能力去負擔這樣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很認同這樣的活動
不但讓他們能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更能讓他們的父母放心,放手
這樣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也能有個安身立命的處所
我想這也是減少社會負擔最好的方式了! 

『憨喜農場』將設立在高雄縣旗山鎮,
設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年老憨兒們一處終身安養的場所,
讓老憨兒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
也讓老憨兒們的父母無須再煩憂他們的未來照養。 


幫助喜憨兒,籌建喜憨農場,喜憨兒福利基金會需要大家幫忙

 

 

 

鼓勵網友以實際行動一起用直接響應捐款、撰文推廣、直接在Blog上留言、轉寄愛心文章給周遭朋友,一同響應
想要認識知道更多老憨兒故事,與喜憨兒基金會的服務內容,請點選.......

 喜酣兒.jpg

幫助喜憨兒 籌建憨喜農場 
捐贈喜酣兒.jpg

 

 

 

 

 

 

 

 

 

 

 

 

其實我已經很早就打好了,
只不過,那一天不知為什麼的...內文一發...通通都不見了!
很不想打,可是不重發,真對不起喜憨兒們
所以我還是重發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