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0800南海遊客中心搭船—七美 望安 馬公市區—(回民宿打包血拼成果)—山水海灘—蒔裡沙灘—蛇頭山


今天的行程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澎湖,我真捨不得離開,
回到市區晃晃,星星堆滿地!


很漂亮的小夜燈


可以直接購買成品
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他的冷氣實在很舒服
所以......我們決留下來發揮一下手工才藝




陸陸續續在大街小巷內買了一堆東西後,
先回去民宿打包吧!
不然兩隻手也提不了多少東西


我每次的敗筆,就是美食筆記做不好
本來還想去『北辰市場』
不過人家下午就沒有東西給我買了啦!

這樣也好!少買一些東西囉!


好大的太陽喔!
我們到底要不要下水玩一下呢?


拍張照,山水海灘,到此一遊~~


不想再曬了!我快曬昏了~~




我們騎車車到處逛逛好了!

我們騎到蒔裡、看看外婆的澎湖灣
再騎到蛇頭山、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
澎湖真的沒有什麼高山,
站在蛇頭山放眼望去,真的好遼闊~~

澎湖,我要回家囉!
希望有機會我還可以再來這裡

我喜歡澎湖,
清清淡淡的生活,
優閒自在恬適,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














澎湖機場的出境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