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MAC系統還不是很暸解,
但既然身為一個MAC使用者,
這件事情是一定要關心的,



轉播服務網頁
2006年舊金山Macworld大展開幕演說 即時文字翻譯實況轉播

時間

台北時間2006年1月11日凌晨1點(美國西岸時間1月10日上午9點)

翻譯 傅瑞德

石墨工房有限公司總監
石墨工房、MacTalks、iPodTalks等網站站長
前Macworld雜誌中文版總編輯


系統 葉家昇

網絡商數總監
Jumbo網站系統設計者


演出 Steve Jobs

美商蘋果電腦執行長



說明

對於關心個人電腦業界和Mac新聞的人而言,2006年Macworld大展有個不能錯過的新聞: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將發表有史以來第一款採用Intel處理器的Mac機種。
即使對於PC業界,這也將是個十分重要的新聞;Intel版Mac的出現,對於個人電腦產業將帶來長遠的影響、也可能為軟體開發商創造更多商機,讓使用者擁有更多比較和選擇的對象。也許短期之內蘋果不會明顯改變個人電腦的「量」、但卻可能改變「質」;過去因為兩邊壁壘分明,所以少有機會體驗Mac OS X的PC用戶,以後可能會有更多觀摩的機會。
因此,我們將在當天與美國同步,以近乎即時的方式,為大家進行Macworld大展開幕演說現場的中文文字翻譯轉播,讓您可以獲得第一手的最新訊息!
歡迎您在這個令人興奮的夜裡,與其他數千位關心個人電腦和Mac產業的朋友,齊聚在網路上,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性的重要時刻!




參考資訊
Macworld 2006開幕演說文字轉播籌備中!
2006年1月舊金山Macworld大展官方網站
2005年蘋果電腦WWDC開幕演講全文
2005年1月Macworld大展開幕演說文字轉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