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ujam最愛咬球球了
照片日期 2006/元/05
by hsienlynn


瑪露蔣最愛咬著球球到處找人炫耀了!
每次她都可以咬著球走來走去,看到人就一直搖尾巴,
好像告訴我們說:「你看你看…我的球球,我很厲害吧!」
今天早上她又咬著球,還不停發出像「打呼」一樣的聲音!
差不多都可以咬著十幾二十分鐘,
如果跟她要,她還會跑給你追,不讓你搶到,
若是被搶到了,她就睜大眼睛盯著你,看你要把她的球藏到哪去…

哎呀!討厭的閃光燈,害我閉眼睛了!
照片日期 2006/元/05
by hsienlynn


哎呀!討厭的閃光燈,害我閉眼睛了!
瑪露永遠都是這樣開開心心的,再不然就是興奮到瘋瘋癲癲的…
你不會看到她鬱鬱寡歡的樣子,她也很少不吃不喝,
我最記得當初我幫她接生時,甚至可以一邊生小baby一邊吃東西…
超級樂觀份子,所以心寬體胖…
慢慢的…她的小名就變……「胖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