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張惠妹的舞台魅力
從她還沒出唱片時,就會去Pub看她的演唱,

尤其和張雨生合唱那首愛我的人傷我最深時的聲音就非常讓我驚訝!

這次我也是想去聽聽她的聲音,看看台灣的音樂劇,

喔!還有阿杜!這次表演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訝!
雖然還是聽的出他感冒的聲音,
但是現場的表現還是令人讚嘆的!

愛上卡門 (台新銀行網頁)

愛上卡門 (vilg網頁)

愛上卡門─小巨蛋首場

第一次進入小巨蛋,
我們坐的位置超高的!

讓我有些怕怕的......

位置也遠了點,不過進場前我向小販買了一個便宜的望遠鏡

愛上卡門─我的模糊視線

我們的正前方有個大螢幕,
所以雖然坐在遠處看不清楚下方的舞台,
不過,還有個大螢幕可以讓我們看清楚主要演員的一舉手一投足,

A-mai詮釋的卡門,是不同於我們先前所認識的,
多了些真情,多了些溫馴
似乎沒有那麼多的桀傲不遜

飾演梅凱莉的A-Lin聲音有是好的沒話說,

當然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肢體上的小細節、聲音的不流暢、可能太緊張也是原因之一吧!

大體上我還是覺得不錯的,因為我看的是12/23的第一場
應該後續就會越來越好的

愛上卡門─謝幕

若是開始巡迴演出時,我還是會想再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