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豆 & 馬路? 上報囉!




這是"小葵"發表的吧!
就是照片上的女孩~
那個男生呢!
就是魯豆和馬路的爸爸!



那我是誰哩!



我想~~我算是他們的保母吧!
從魯豆和馬路的爸開始養他們~
我就跟他們在一起了!

在他們等爸爸下班的時間~~
我就一直跟他們混在一起~~
我帶著他們~吃飯、餵藥、尿尿、便便.........等等~~

連馬路生小baby時,都是我接生的!







2005年8月9日星期二的星報刊登的~





夫妻檔---------是指魯豆 & 馬路喔!

剛開始時,只有養魯豆!
因為我們教養的方式~
所以~聰明的魯豆就很善於等待~~

他每天都要等待魯豆爸下班,
長長的等待時間,練就一附豐富的表情~~



魯豆爸在魯豆一歲多的時候,
覺得他總是孤孤單單的,就想要幫他找個伴~



於是~~就這樣找了馬路~~



我們還偷偷的跑去看那時兩個月大的馬路~
因為當時魯豆爸的媽媽不願意再養狗了~~
因為魯豆爸的媽媽說:養了!就會有感情,到時候又會難過到不行~~



不過,我們還是去看了馬路!
那時!馬路頭大大的~~
當時的飼主叫他"大頭"
好好笑喔!~大頭~~
本來飼主是想要自己養的~~
不過因為看到魯豆長的那麼漂亮~~
所以才答應賣給魯豆爸!







關於noodle失蹤記
我在之前就po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hsienlynn&article_id=1821158







他們兩個感情超好的!
有時候一隻不在,另一隻就會不吃不呵!
還會到門口等!(像上次noodle失蹤時就是這樣!)
馬路常常都會欺負魯豆!
魯豆也只會給馬路欺負,
魯豆在外面都是很兇的對付外面的狗狗~
但對馬路就不會那樣~~
不管馬路怎麼咬他~~
他都會讓馬路~~

然後馬路都會~~盧魯豆~~~~





ps........這些報紙上的照片,都是2月黃金baby回家大團圓時,請Tony大哥來拍的喔!



為什麼我剛剛po的通通不見了哩!
害我只能在重po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