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主題:視覺‧想像題─刺青

說明:講到刺青,你會想到誰?水滸傳裡的九紋龍史進?逃獄風雲裡的史考菲?還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當刺青變成一種突顯自我的印記,是你的話,會把什麼圖案或文字刺在自己的什麼部位?當然,如果本身就有刺青可以show出來也不賴!
-----------------<我是分隔線,你沒看見我>-------------------------------


刺青,別開玩笑了!
我連打針都會怕,還刺青勒!
繡眉算不算??

我的眉毛很少,出門一定都要畫眉毛
不然看起來就會很沒有精神、很難看!
但是每次用畫的
流汗的時候就..........
玩水的時候就..........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我就去『繡眉』



這是繡眉用的小刀片
什麼?
你問我會不會痛啊?

痛!
我那麼怕痛
朋友說,一點都不痛,

才怪!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痛!
而且那種痛好像是『擦傷』那種痛!

而且一陣子就要去補一次
不然顏色掉了也不好看
我現在就是這樣,顏色也掉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就是懶!又怕痛!
一直拖著還沒有去補!







對了!
我有刺青的照片喔!



哈哈哈哈
看不清楚喔!
不好意思喔

我畫在『手臂上,是一個小惡魔的圖案!』

因為是用翻拍的啦
而且是用手機拍的

我的相機被朋友借走了
還沒還我
所以現在只有用手機翻拍以前去泰國玩的照片

那個是刺青,是東南亞國家都會有的小玩藝
常去東南亞海邊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
他們將顏料畫在你想要的地方
等到顏料乾了以後
就會變成這樣了
和刺青很像耶!
不過大概兩個星期就會退色了!

所以怕痛的人!
不妨試試這種囉!

兩個星期就退掉了,不想要了也不用傷腦筋如何去除它!
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