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在想著我的東京之旅,但能幫我投票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真希望我也能踏上這趟東京之旅,不過,能有這次的機會參與活動就讓我很興奮了,
我還是會認真去拜票的!希望,我也有機會............
啊!不說了!


這個「內灣的火車特棧」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看,
就算不打算住在那,吃吃簡餐也好!

「內灣火車特棧」買張票上火車吧!
照片日期 2006/8/13
by hsienlynn



這一節是兩人或四人包廂,房間裡面很舒適的,牙刷、紙毛巾、洗髮精、香皂都很齊全,
私人要用的大毛巾可能就要自行攜帶囉!

情侶,夫妻,要好的好朋友,還有一家人都很適合,
有空來走走吧..........

「內灣火車特棧」想在火車上過夜嗎?!
照片日期 2006/8/13
by hsienlynn




這裡很適合家人、好友、同學們旅遊,
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還有幫忙規劃行程,

廣場空地還可以提供好友、同學、家人們,烤肉、玩耍、辦活動!
照片日期 2006/8/13
by hsienlynn



這個復興號,就是適合好幾個小家庭一起住的包廂,
一隔一隔的小隔間,適合一家一家的人分開睡,又不會完全分隔而不能談天說地,

這節復興號,白天是簡餐區,晚上就可已變成大通鋪!
照片日期 2006/8/13
by hsienlynn




有空到內灣走走,不妨來『內灣火車特棧』吃吃簡餐,喝喝老闆的調酒,聽著老闆播放的好聽音樂,還可以在廣場上瘋狂的嬉鬧,烤肉,大口喝著啤酒,不急著走,就在這裡住一晚吧!

別忘了安排一個假日,來這裡瞧一瞧喔!
照片日期 2006/8/13
by hsien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