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主題---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2010已經過了一半了,有什麼事情最令你難忘?!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今年上半年的事情真的很多
可能是因為犯太歲
好像一直都有大大小小的狀況
還記得農曆過年期間我們一行人去台南玩
本人就因為感冒『少蝦』好一陣子
三月才去檢查~發現『長繭』了~~
一直到五、六月後聲音才比較好

當然陸陸續續皮蛋翔也是每個月都有狀況~
不過我想那些事情可能等他大了,他都會覺得他很白癡吧~~
到今年六月
皮蛋翔脫離國小~升上國一囉~~

接著我們家的馬桶就被皮蛋翔給塞住了~~
加上過年之前皮蛋翔的火燒浴缸~
於是~我們家就『浴室大翻修』

原本以為這已經是我們家今年最糟的事了
想想換個新浴室~花錢了應該就算了~~

 

 

再來七月份我們去了一趟坪林烤肉露營

 

 

七月底我們家『老爺就住院』囉~~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中暑感冒了
結果一連好幾天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經過診所驗血才發現白血球數過高了
醫師要我們轉診大醫院
一下進了長庚急診室~就開始住院了~~
檢驗後~
有急性腎衰竭現象,還有肝指數也飆高~

第二天~再驗
醫生說~老爺疑是『鉤端螺旋體』感染
還得通報疾病管制局

經過一個禮拜的抗生素治療
再驗後~
總算大部分都恢復正常了
只差肝指數還是有些高
醫生說~這個部份要長時間的休息調養囉~~

要出院的前一天,朋友在帶晚餐來的路上~
被騎機車的黑人撞到了~~
不過好險,並無受傷~~

 

 

原本以為老爺住院應該是我們家繼浴室大翻修後最糟的事了~~
結果好像不太夠精彩~~~

 

 

在出院的當天一早
原本準備先進公司,中午再過來辦出院~
7:30到停車的停車格一看~

我的香檳銀色Festiva『被偷了』

很多人都說~~我一定是忘了車子停在哪裡了~~
不過好險我有兩個陪我一起停車的證人

加上我也問了停車格收費員
收費員也說我的噗噗7:06還在那裡~~

就這樣~
我的小噗噗就不見了~~

 

 

 

 

 

我的上半年度~~~還算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