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感恩季] Day04 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是?

說明:樂多的小金人挑戰三十天中,我寫得最開懷的就是夢幻旅程的那一天,因為那天讓我過足乾癮了!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想要這麼來一下,寫寫「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不管是國內外或者任何一個星球,寫下你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吧!
-----------------------------------------------------------------------------------

眾多參賽者的文章: 【樂多夏日傳說小金人擂台賽】時間、預算無限!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當日最優的文章: Amarylliss [夏日傳說] 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hsienlynn的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時間、預算無限!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原來我寫的一點也不夢幻,因為年紀大了,考量的事情也漸漸多了!已至於『夢』~都快沒了!我只是想好好休息罷了!

雖然我是晚安三秒鐘,不過由於我的過敏性鼻炎作祟,就算是在短程的飛機上,我的鼻子也是很不舒服,也不是怕坐飛機,只是乾冷的空氣會讓我很不舒服就是了!

要是可以不用那麼難過,時間、預算又無限!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一樣,門上就有一個可以任意選擇的旋鈕,調整好了,一開門就是我想去的地方,加上可以移動的房子,假日就在湖濱草原悠閒的看書喝咖啡,或是在海邊沙灘上享受刺激的海邊活動,還可以在山林中呼吸新鮮的酚多精,這樣多好!

我還真的蠻想好好走一走台灣,希望可以在高雄、墾丁 住上一陣子,台南 好像也不錯,台東、花蓮 也想待待看,多雨的基隆、宜蘭 我去玩玩就好了!鼻子最怕那種溼答答、霉霉的感覺!南投、台中 因為外婆家就在那裡我也蠻愛那裡的氣候,新竹 讀書時就住過了,倒是可以玩玩苗栗、三義 地區,台灣是我很想好好看一看得地方,還要去澎湖、金門、馬祖和蘭嶼 ,要是可以結束這裡的工作,我一定要先把台灣走透透!












圖片說明:『霍爾的移動城堡』,多方便啊!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愛去哪就去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