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感恩季] Day05 來張國小年代的照片吧!

說明: 這一題有點難,只有一點點啦,必須要翻箱倒櫃的才有辦法寫完。但是我還蠻想要看看大家國小時候的樣子!請大家想辦法找出一張照片吧~ 如果找不到國小的,幼稚園的、剛出生的年代也可以啦!時限:2007/9/5 22:00 以前
-----------------------------------------------------------------------------------------


哇哩勒~
我還真的蠻害怕自己的照片曝光出來!
好像還沒有這樣大剌剌放上自己的照片耶!
真是給他很害羞~

好吧~那就分享一張可愛的小時候照片好了!



這是媽媽抱著我的照片,我翻拍的,樣子很好笑~

艾瑪說到我是排球隊的學姊,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想到以前的事情,

我的國小生活還真的很好笑,
我還記得小一、小二時,我都是班上前三名的學生,可是莫名其妙到了三年級後就不知道在念什麼書了!雖然功課也不至於太差,可是就是亂七八糟的,記得那時老師是個說話不標準的外省人,雖然我爸也是外省人,可是口音就是不一樣嘛!就是聽不太懂他說得話嘛!以致於我~~就開始調皮搗蛋了!我還記得坐我旁邊的女生也被我欺負過,哈哈!班上的男生也都很皮,於是我就更誇張囉!連老師也很氣我!

到了四年級,還是一個口音很重的老師,甚至誇張到他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反正我就繼續調皮搗蛋,讓老師也不喜歡我!直到後來,球隊的教練來選球隊的學生了,我聽大家說,選到的可以轉班到體育班喔!心想,我也不要在這個班,先調走吧!矮不隆咚的我,舉手告訴教練說,我也想要打排球,教練看起來似乎不太願意,但是還是讓我參加了!

真好!從此我就不用在被口音不清楚的老師虐待囉!在我還很開心的時候,球隊的練習還真累,常常讓我腳痛到快不能爬樓梯,手痛到寫功課都會發抖!不過,待遇真的很好!看著其他同學一大早要掃地、掃廁所,要升旗晒太陽,我們只要在活動中心練球就好了!

那時要求球隊的功課也是很嚴格,好險!也多虧了這個教練,才讓我的數學程度不至於太差!我常想要是我繼續在那個口齒不清老師的班上,現在的我應該是『XX大姊頭』吧!終於在四、五、六年級後,我的功課又恢復水準了!再也不是那個功課亂七八糟、又調皮搗蛋、甚至讓老師頭疼的小孩囉!

個子不高的我,打排球怎麼會有出路呢!我只不過是好玩罷了!但是還真的很喜歡排球這項運動耶!我除了國中都沒有碰過外,到了專科還是有在打,排球基礎不錯的我,雖然不高,修體育學分時,都還讓老師嚇了一跳呢!我的過敏體質,也是因為小學打球運動變好的!不然,常常一個小小的灰塵,就讓我起疹子了!還有蝦子、螃蟹、芒果都不能吃,現在疹子掰掰~過敏掰掰~~運動真好!排球真好!


再po一張爆笑的西瓜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