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感恩季] Day03讓艾瑪認識你─自我介紹篇

說明:應該有很多人寫過「一百個我」,不過這裡不要看這麼多個列表。我想要知道「最近的你」心情怎樣?工作/課業如何?總之,就像寫一封信給我 ,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

很簡單,請輕鬆作答即可。
-----------------------------------------------------------------------------

我啊!
當然艾瑪看到我的帳號應該就可以大該知道了吧?
看到人應該也還可以認出來吧!(表示我的長相沒有太大改變!倒是胖了不少~^^")
不過還真的很久沒看過了!

你結婚了!我也是一樣!我比你晚就是了。
還很巧的新娘秘書都是Rita!
我還是看了Rita的網頁才知道的!巧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偷偷跟蹤你~~

還真羨慕你,可以到處遊玩,工作也不錯,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你都很珍惜!很喜歡這樣的你!
我想每一個爸爸媽媽的確是都需要像你這樣的小孩,很貼心、很珍惜,也很懂得付出!
我就太愚蠢了!所以才會等到失去後才後悔,當然還在的,我現在就會好好珍惜囉!

我的工作本來還覺得可以學些東西,現在好像到了瓶頸!
煩死了!膩死了!還沒有想到完善的解決方案,所以就好死不如賴活著了!
就這樣還混在這裡,整天怨東怨西的,哈~
看到你的工作狀況還真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個性不同,我也沒有本事做的像你那樣就是了!

我還蠻喜歡你以前寫blog的方式,
現在也是因為你必須保護你自己才會.........我知道的!
不過看你寫遊記很過癮,
尤其你的『現場直播』超過癮的,
會有一種衝動,恨不得就在你旁邊的感覺!
好像自己也跟著你搭上了飛機!
看著沿途的景象,看著一切你所給的導覽!
就像聽著導遊在解說,像看著一幕一幕的旅遊景點記錄片!
加油加油!往後的日子還要繼續靠你囉!




謝謝你的分享!
謝謝你所教的一切!
看著你的Blog真好!

^^
















圖片說明;hsienlynn無名網誌的第一個1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