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認識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的經過?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

我不是因為獎品而參加的!
而是真的很想說說這些因緣際會,似乎這也變成我繼續留在blog上的動力了!
這樣說好像太嚴重了!不過就是這樣耶!

我的第一個blog是,『目光相對』怎麼找到的?我也忘了!
好像也是在BBS站上遊來遊去找到的,就這樣開始了第一個blog!

而後發現了高人氣『amarylliss』的日記,很生活、很親切的文字,好像在看連續劇........
就這樣很想繼續看下去...........
竟然發現!

『amarylliss』是我國小同學的妹妹!雖然哥哥跟我不曾同班!
而是因為我曾經在『amarylliss』家附近學琴,所以對『amarylliss』的印像還蠻深的!
一看到照片,我就認出了!
竟然是..............


真的沒想到在blog上遊來遊去還會遇見認識的人!
小時後的感覺『amarylliss』就是一個乖乖的小女生,跟哥哥完全不一樣的小孩,(因為哥哥比較頑皮!哈哈哈哈~~)

在『blog』上認識的『amarylliss』好像跟我以前的印像又不一樣了!
感覺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主見,很直接,也很有同情心的小女生,
看到的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部落格有著許許多多的遊記、食記,

讓自己也很有動力的寫著自己狗屁叨糟一堆雜事,
就這樣我也從『目光』轉到『無名』,又從無名轉到『PIXNET』,
一路在BLOG上混了三年了吧!

也在這些高手身上學到了不少!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在BLOG裡也是很奇妙!



『雖然我並沒有看過你,但是我真的認識你!』
















◎圖片說明:從艾瑪家看到的小玩藝,測試『你的文章像誰?』,我測試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