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了一陣子
心情還是有些不能平衡
不過還是告一段落了啦
事情也都處理完了


96/5/27晚上
大概快七點鐘
我和哥哥、媽媽、還有兩個小朋友一起從南投外婆家準備返家
一路走,路況都不錯,車子是多了一些
不過並沒有塞車
我和哥哥還在聊天
所以精神狀況應該來說是正常的

就在北二高霧峰214.1路段
我們追撞前方的小much車輛了

對方是說前方塞車了
他們也就停下來
才停下來一會兒
就被我們撞上了

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
明明每一台車都是正常的在行駛
就算車輛很多
但也不是在停止的狀態

就連我們前面的車輛也都順利切出去
前方所有的車也都沒有停下來的狀態了
小much為何一直停止不走

之所以會撞上
就是一直想不通為何小much是停只狀態

我們停下來沒一下
就來了兩台救援拖吊車

等了一會兒警察來了
量了量就要求我們停到路邊

我們的車超慘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拖吊車的那些傳言
所以我希望盡量不要動用他們
我試了一下
車子似乎還在可以動的範圍


小much外表看來並不是很嚴重
但是他一開口就說
他的車就不能開了怎麼開道路邊.........

我開始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態度

不過一停到路邊警察就讓我做酒測
還好通常要開那麼長途的車
我一定不會喝酒

在等待的同時
駕駛的太太看起來應該也有五六十歲了吧
他對著我說
『你們真是好運!你們後面沒有大貨車追撞上你們,不然你們就很慘了』

我大笑了兩聲
很不以為然的回她

『對呀!你們真是有夠好運的,好險我不是開大卡車,不然你們就完蛋了!』

他們當下也沒有被酒測
所以家人就有些不能諒解
警察的意思也是一口認定我們不對

我也知道撞人家的屁股就不對
可是那也有很多狀況啊

為什麼明明就沒有塞車到停下來
你們還可以停在那不動
你以為這裡是停車場喔

到了國道第七分隊
寫了筆錄
我其實都一直很慌張
也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對於我一直很質疑他們的車
我一直懷疑他的車不是壞在路上
就是他們反應太慢
連大家都跑了
他還可以停在那裡一動不動

可是我卻沒有把這些質疑寫在筆錄上
可是都來不及了

小much一開口就要我們附3000圓的拖吊費
我也沒有很生氣
我只是回問了一句為什麼我要附
我的車一看就比你的車還嚴重
我都沒有使用拖吊車
你這樣不是擺明要ㄠ我嗎

小much的太太開始發飆~~

我們家的人覺得就申訴上去好了
請交通裁決所來裁決~~

小much太太持續在警察局謾罵狂飆~~
哈~~
連警察都受不了了
趕快請他回家~~~

哎~~我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我竟然可以
把撞的爛爛的車一路開為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