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雜事很多
有好有壞
好像壞的比較多
好的也有啦

不過很煩心
會看姓名學的大哥好像說過
我今年腦袋會打結

因該相距不遠吧

身體也有狀況
累~~
感冒了
真討厭
早知道就少喝一點啤酒
就不會感冒了
還不會肥~~~

在公司也和同事有些狀況
讓我啞巴吃黃蓮~~

實在很冤枉,竟然沒有人幫我說說話~~
但我實在是一肚子氣!

很想罵髒話!
不過這陣子倒是覺得這樣感覺很差!
不可以再沒氣質了!
年紀大了!
連氣質都沒了!
那不是難看了!

以前都不說髒話了
現在年紀大了才說,不就更沒品了
算了~~

我真的很生氣

我不是一個會搞小團體的人
但是卻被人家這樣誤認
我真是一肚子鳥氣

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說實在的會這樣做
我一時也忘了原因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事情絕對不是像你說得那樣

我實在是不想講難聽話
也不想吵
所以讓我啞口~~
並不是心虛~~

同事那~~~現在還沒解決
已經第六天了
我還是很嘔
我不想跟你說話



家裡也糟
又是鳥事一件
我還是無言


真想拍拍屁股走人

為什麼我不能像鴕鳥一樣
躲起來就好

我可以選擇放棄嗎?
還是嘔~~

一肚子火~~

我幾乎裡外不是人了
我真不知道我留下來有什麼意義

維持這個家還有什麼意義

真想離開
反正一個人又沒有負擔
倒是輕鬆自在了




還好還有一些些好事讓我開心
網路上
看到以前的同學
好久沒有連絡的同學

還聽說要結婚了

真是不錯

原本早就沒有交集了
突然看到
讓我心情一下好了一會兒~

想起以前的那段鬼混生活
好笑
也好開心

想當年~~~~(呵呵呵呵~真的老了~)
真是不甘心(我看起來應該不老吧?只是變胖了~)

好懷念大家喔
一起打球
一起出去玩
很開心
真的超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