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回到家
心情真是有夠差
好想大哭一場喔

睡了一覺
一大早還是上班去

一大早
台中的修車場就來電話了
真是搞得我一肚子不爽

這是車場的報價單


一開~
天價七萬塊
襪哩勒
小much真貴

我本來想撥通電話給小much
不過我打了好多通
他就是不接電話

我和車廠的組長說了
若是他不接電話
那就請他自己處理

我也一點都不想在他那裡修車
太扯了

我的車拖到家附近的車廠
看樣子狀況也不是很好
不過絕對不需要七萬塊

幫我們修車的車廠老闆倒是也提了一下
我們的車這樣~~
他的小much應該很慘~~

不過一聽到七萬塊
他也很驚訝~~

車廠老闆也很海派
一開口就說要幫我們下台中看車子

29號我們下午就一同下台中
看看七萬塊的小much




小much內傷很嚴重











看樣子小much的內傷果然嚴重
我想這一筆應該也不小ㄊㄨㄚ

我們的修車廠老闆看了看車子
先是直接問小much的車廠組長他要算多少
車廠組長很委屈的告訴我們打九折
再問一次~~
組長想了想
說了一大串的理由
委屈的說85折是底線了

我一火大
脫口說出『你乾脆換台新車好了』
車廠老闆知道我火大了

我們拿著報價單一一合對


只要有一點凹陷的地方
他們就要求更新
連車門他們都說變形要校正
只要有動到的地方
一定收齊材料費、拆卸費用、安裝費用

車廠老闆將所有不須更新的部份
一一的向車廠組長提出
當然那個組長一定不認同囉

我又很直接的飆他
『你這樣分明就是擺明的ㄠ我囉』
我也知道發飆不能解決事情
但是我就是氣不過

哈!那個機車組長竟然理直氣壯的數落我~
氣死我了~~

算了今天有人出頭
我一定要再忍一忍

果然,我們的車廠老闆總算說了一句人話
他盯著車廠組長說『你們就是這樣欺騙無知的消費者囉!』
他一一細數不該更換的部份
還直接告訴組長不該換的理由
組長當然不認同
不過畢竟我們的車廠老闆是實務做人員
不像他們大廠的組長只是動動口
當然說不贏囉
哈哈哈哈~~~

不過,刪去這些後
我仍然需要支付五萬塊

加上我們自己的修車費3萬塊

天啊!我根本就是把今年出國的旅費給敗光了
我的心情真是跌到谷底
好一陣子都平衡不了
眼看我所有的計畫都被這次的事件給搞亂了
還讓我一下敗光8萬大洋
我這個窮光蛋真是心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