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原因,
下午出門後,天氣變了!
雨一陣一陣的,下一陣,停一陣!
黑壓壓的天空!天啊!! 

我們的夕陽哩?
這樣怎麼坐風帆看夕陽哩?

不過這樣的長灘島也是很美麗,

 

還是下海了!
打算一次濕個夠,玩個痛快,
反正淋雨也是一身濕~
魚很多,在大腿深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多魚了!
真的很特別吧! 

沙灘街上變得溼答答的
攤販躲雨去了, 人群也散了~

當地辣妹!!辣吧!
他們當地人皮膚都黑,個子也不高,看起來都好像小孩子喔!

雨,下一陣,停一陣,
天空就是這樣黑壓壓的

海水一步步往沙灘上前進,
原本藍藍的海水,吞噬了沙灘就變得灰灰的,

我還是期待等一會兒可以雨過天晴,
讓我搭著風帆,浪漫的看著夕陽,

天知道其實這時的氣象早就已經不對了!
再期待下去也是沒有用的啦!

導遊讓我們先去嚐嚐長灘島有名的芒果冰沙,
再來看看是否可以順利搭風帆船,

 

Jony's不是Jonah's喔!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是Jonah's
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是Jony's
兩杯芒果冰沙照片上的,左邊是沒有加牛奶的,
右邊是有加牛奶,顏色差一點,味道也是差一點啦!
很好喝啊!
不過還是有加半糖喔!並不全是芒果的甜味!

最後~~
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們決定今天不搭風帆了!
因為我還是想要『看著夕陽搭風帆』!
沒有夕陽,搭風帆的感覺就不對了!!
所以!!!!

我賭明天的太陽!!

下過雨的天空,
就那麼一小塊夕陽紅,
還是很特別,在前往用餐的路上趕快把這一小片夕陽拍下來!

 

 

走著走著~就看到
遊客中心
裡面賣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不過,是不是品質比較好,我就不知道囉!
走了好幾天才發現這個標誌在這裡,
真是好開心啊!! 

看來看去,
美金的匯率在機場最好,
其次就是D'Mall裡面摩天輪那一間第二好! 

晚餐Bamboo 露天星光風味餐+烤乳豬
第三天的Buffet餐食真的已經讓人動不了~~
那就試試烤乳豬的風味吧!
他們的豬皮很脆,到還滿好吃的!
肉質就比較油膩了!
可以試著沾醬吃,
一頭小豬也不大,很快的這隻乳豬就不見了!! 

 

晚餐後,有自費的按摩活動,
三位美女去精油SPY按摩,
其他團體推的是美金80的精油按摩,
我們直接表態,太貴了~不參加!!
所以李姊又介紹了一家1500PHP的精油按摩
就離我們的飯店不遠!

我和老爺去沙灘上腳底按摩300PHP!
小小體驗一下沙灘上的天然去角質~~


老爺說這位太太按的太輕了,
好像沒有感覺~~都快睡著囉~~~

後來就換一個身強體壯、年輕粗勇的來

舒服了吧!

我也舒服的小睡了一下!
真是開心,

臨走前,特地看了一下這一個攤位,
預計明天再來一次!!

哈!我是小氣鬼,
我們拿1000PHP給他找零
他還特地去隔壁攤換了兩張50PHP的小面額鈔
應該是希望我們會給小費吧!

可是我是小氣鬼!
我想等明天再來按摩時再給嘛!!
所以我就趕快給他跑掉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