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玩了一天的水,
第三天就從高處看看美麗的長灘島全景吧!

沙灘車ATV
我們選了兩人一台的車款
還加了1000PHP,算是多加一個小時,
也就是可以去到梁靜茹結婚的貝殼沙灘,
其實不加應該也是可以啦!
長灘島真的不長,想要去貝殼沙灘玩個夠,就坐嘟嘟車去也行!
李姊不是會一直推銷東西的導遊,難得他都開口了!就玩個痛快吧!

真的很簡單,
踏板就只有油門跟剎車!
油門不踩也是會慢下來,危險度應該不算高,
開車初學者也可以啦!

IMG_0267.JPG IMG_0264.JPG
IMG_0273.JPG IMG_0314.JPG

負責開車的當然是我們家老爺,
我就沿途看著長灘島的景色亂拍,
單人的沙灘車,雖然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試試看沙灘車的好玩,
不過這樣我就不可以胡亂拍照和沒事亂哈拉了!
所以就不在選擇範圍啦!

不過好險我們都是兩人一輛,
有個『賽』郎,這一趟路就拋錨了兩次,還換了一台車!
真是有夠『賽』的!
光是等他,我又胡亂拍了一堆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梁靜茹的貝殼沙灘

這裡的沙子比較粗,會有一些貝殼屑屑,
不像沙灘街上的細細軟軟的!
可是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
我們在這裡也殺了不少記憶體!


IMG_0261.JPG IMG_0262.JPG

很多貝殼飾品,
台灣潮濕的氣候,這些東西放在家裡一定很快就會發霉的!
所以不能買,就拍回來吧!

再來就要去看水果蝙蝠

IMG_0281.JPG

他是很溫馴的,全身都是軟軟的,
剛開始要我拉著他的翅膀還有些不太敢哩,
可是,仔細看看還是滿可愛的毛絨絨傢伙!

胡亂逛了一圈,接著我們要登高望遠囉!
第三個景點就是長灘島至高點

這段上坡大約走個三分鐘就到長灘島最高景點囉!

今天的行程真是殺記憶體行程,
還有台灣的國旗喔!一定要拍一張

這裡還有高爾夫球場喔!

IMG_0305.JPG

隨便拍都很美,
海水很藍,剛好太陽也不會很大,
今天的風倒是大了些,
看上面的國旗飄揚就知道了吧!

這張照片看去,左邊的是東岸,
也是我們都沒有去過的!殘念!
右邊西岸就是我們活動遊玩地區,
仔細看東岸,他的活動跟西岸好像不太相同!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去長灘島,應該來東岸玩一下!

IMG_0312.JPG

還有傘拉著的滑水活動,看起來好刺激喔!
真想玩玩看!

 

結束登高望遠活動,好像又到了中餐時間了!


回到沙灘街午餐:DON VITO文華飯店創意料理
雞肉蛋包飯,還不錯吃啦!

不過來到這裡第三天了,
我發現旅行社安排的餐食已經不能餵飽我了!
前兩天可能不是很熟悉這裡,對於旅行社的餐食安排還都覺得不錯,
好像到了第三天後,這樣的餐時已經沒有辦法讓我食指大動了!
真想吃吃不一樣的東西啊..................


吃完中餐可以回飯店小歇一會兒,
下午的行程要去坐風帆看夕陽喔!

在回飯店路上,我說『我想吃泡麵』
於是就在飯店附近的小雜貨店買了泡麵

海鮮辣味的38PHP+一顆蛋6PHP
好吃!湯頭真好!
連不吃辣的我,都覺得辣味的好吃!

吃完這碗泡麵真是超滿足的!

 

在長灘島的休息時間真的很多,
除非是排了一堆水上活動,
不然吃吃飯逛逛街後,都可以回到飯店睡個午覺,
如果不想回飯店,也可以在沙灘街上吃吃東西、喝喝咖啡!
甚至吃個下午茶、或是沙灘上曬曬陽光、喝喝啤酒都是可以的!
我們休息一下,打算下午換上泳衣在沙灘玩水順便集合坐風帆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