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導遊李姊還問我們今天有什麼行程,
我們家老爺說,
1. 早上起床看日出,預計5點45分morning call。
2. 然後散步東海岸或是環島,
3. 接著回飯店用早餐,再小憩一下,
4. 換上泳衣海灘玩水,
5. 中午DTalipapa市場買海鮮大餐,
行程多好啊!!
可是,一早起床,天空怎麼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可愛的太陽在哪裡?!
我的日出勒?

雖然我也是爬不太起來,
可是我的太陽呢??

意興闌珊.....我們就這樣先去吃了早餐,
然後再躲回房間,
等著雨會不會停.......
飯店的電視節目雖然有中文電台,
可是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氣象,

直到快中午了,我想我們還是出門晃晃好了,
也是該吃中餐了吧!
我想先去吃『可麗餅』

我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的,還有一個芒果口味的,
等的時候還遇到一群韓國人,
低桃在裡面等,所以那個韓國人本來是請他說....
可是幾哩咕嚕的,低桃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所以我才問了一下.......
他們問了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告訴他是『臺灣』
然後就幾哩咕嚕說了兩句話,
好像是說『這一家可麗餅,很好吃喔!』
哈哈~如果有在韓國平面媒體或是電台節目看到我們記得告訴我喔!

他們都在旁邊躲雨!

邊走邊吃,真的還不錯吃,
他們的可麗餅是軟軟的,不是像台灣的脆脆的,
口味口感都算是好吃啦!
沒有可麗餅照片,因為下著雨撐著傘
沒有第三隻手幫忙照相了!

繼續往中餐目標前進

嘩啦嘩啦傾盆大雨,
隱約還是可以看得出還是有人在玩水吧!

IMG_0364.JPG IMG_0365.JPG

沙灘街淹水了!
沙都漸漸往大海流走了,

看得出來沙灘路的沙子少了很多吧!
店家都休息躲雨了!
遊客也都不見蹤影,
只有我們還悠閒的雨中散步,

前往午餐地點

來這裡一定要殺價,殺給他頭破血流吧.......
原本我們打算買一隻大龍蝦、兩隻活紅蟳,
第一家開價3500,我們狠狠的直接開價1800,
老闆就懶得理我們了.....第一攤殺價,宣告失敗!!

換第二攤

IMG_0373.JPG IMG_0374.JPG

這次是三隻小龍蝦、兩隻活紅蟳,
開價好像也是3500的樣子,

殺價殺價殺價
我在旁邊已經笑翻了......

IMG_0371.JPG

後來老闆價錢開到1700,大姊說1600,
老闆不太願意,那我們就再加一點好了!
再加一點價錢.........旁邊的笑得很開心喔!!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計算機上加一點價錢是1610,
所以旁邊的人都快笑翻了............
老闆的表情也是超妙的!!
殺價的樂趣體驗到了吧!!

旁邊還有人買了12隻大蝦5000PHP,
我們看了都很傻眼,這樣划算嗎?
等於一隻大蝦就要400多塊PHP.......貴了吧....不過真的都是活的大蝦就是了.....

我們的最後以1650PHP成交
老闆笑得開心,還送了我們五隻蝦。

只有螃蟹跟龍蝦好像不太夠
我們又看到賣活石斑的攤位

兩條石斑魚,一條開價400,
很難殺價.....
最後連計算機都搶著不還他,
丟了400PHP給他就跑了!

人家還急著要俗辣婷還他計算機!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