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0800南海遊客中心搭船—七美 —望安—馬公市區—(回民宿打包血拼成果)—山水海灘—蒔裡沙灘—蛇頭山


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好了!
出了個好大好大的大太陽!
這樣的天氣真的不適合澎湖!~~~~實在太熱了!
熱的我躲在陰涼處都還受不了!





這就是桶盤嶼的玄武岩柱狀節理


因為我們現在的目的地是七美,所以沒有上岸
我們的海安快艇真的好吵喔!
引擎聲音超大的!
在快艇後面甲板上坐著,耳朵都快聾了,
好險回程我們趕緊往裡頭擠,
轟轟的聲音震的我都快瘋了!



到了七美島,租車的人說,我們的人太多了!
機車不夠,所以改搭遊覽車,
搭遊覽車不再補收費用!
我心想!我也沒有要搭遊覽車啊!


不過,後來我還真慶幸我們有遊覽車可以搭啊!
第一站



司機兼導覽,告訴我們 七美人塚的故事
也講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要是我們自己騎著機車瞎晃,也就沒有人跟我們說那麼精彩的故事囉!


「七美人」碑
三塊石碑,兩在前,一在後


井旁的雜草叢中長了七株與眾不同的樹



「香花樹」,日本人說它是「一葉荻」,學名「葉底珠」。



司機兼導覽說:只開花不結果,終年長青!尤其不要攀折香花樹的葉子,這是一種忌諱喔!



『望夫石』沒有拍到照片




看到這個岩石的形狀,類似一頭牛泡在海裡,而且連牽牛鼻的繩子都有..........他是『七美臥牛』
因為是透過車窗拍的,所以拍出來有些暗




再過『七美臥牛』不遠處就看到這個.........『七美鱷魚』

還有一隻『七美石獅』,也沒拍到照片!
司機兼導覽說:就是一隻石獅和一隻鱷魚守著那隻臥牛,所以那隻牛也只能一直待在那裡了!



這是『七美龍埕』




像不像台灣地圖呢?
他是『七美小台灣』





美麗的七美雙心石滬


親眼看到七美雙心石滬好開心喔!
不是看明信片喔!
超級感動的!



看我一手把雙心石滬帶走囉!



司機兼導覽說:這裡的每一個攤販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新娘!
因為七美姑娘都嫁到台灣囉!
所以七美當地人取不到老婆只好娶外籍新娘囉!

他還要我們每一攤都光顧一下,看看這裡究竟有多少個國家~~

這一攤的綠豆湯超好喝的!





七美的行程真多虧的這台遊覽車和這位司機兼導覽,
有冷氣吹,不用被太陽晒的頭昏腦脹的,每一個景點還有人說故事、開玩笑,
我們還真慶幸可以坐坐遊覽車啊!


還真建議來這裡的遊客們,不妨就搭遊覽車當個貴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