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0800南海遊客中心搭船—七美 望安 —馬公市區—(回民宿打包血拼成果)—山水海灘—蒔裡沙灘—蛇頭山

快12點到望安,這是我們租機車及吃中餐的地方!

天啊!到這裡,我只有一個字想說:『熱』
就連這家小吃店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頓時!讓我想念起七美的遊覽車
為什麼我要選擇騎機車呢!快熱瘋了~~




在解決民生問題後,我們的第一站
『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除了入館內參觀以外,最重要的是冷氣真是強啊!
廁所也很乾淨,來到這裡我們都不想離開了!






這些都是模型,不是真的喔!
看起來真像吧!
除了可以了解綠蠵龜的生態,也勸導大家要好好保護這些綠蠵龜



這就是『玳瑁』
大家還記得我 帶走雙心石滬的那一隻手 嗎?
我手上的就是『玳瑁』
沒想到我竟然是殘害烏龜的推手!
這是我有一年去帛琉時買的七星環!
我對不起『玳瑁』!



館內還有一個『鎮館之寶』




有看道路上還有海龜的標誌嗎?


很可愛吧!






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很草率的逛了一圈
急忙的找個陰涼處等待回程的快艇起航~~
草草結束望安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