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久才發文,我知道~~我懶~~~~ 

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來九族文化村了,好像連續來了好幾年了~~

美麗的櫻花~~
 


星期六還在上班哩!
應朋友之邀,五點下班後,連家都沒回~
就出發往南投了

還在清水休息站吃了晚餐
抵達南投水里還吃水里車站前的乾麵

好險外婆家就在南投
靠著表哥在地的人面~

在晚上的九點找了一家『九族渡假小屋』
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
老闆娘好像還是我姑婆家舅舅的同學
真好真好~~

原本還想說臨時起意的行程,可能找不到好一點的地方住
不過,似乎一切都在掌控中囉!

和民宿老闆、老闆娘寒喧、小酌後~~
等待明日一早的九族文化村之行囉!


一早,九族就湧進了大批人潮,
我們也在其中囉!
二月份的櫻花還是開的很燦爛
沿途的花海絕對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狂拍~~
 



櫻花等一下可以看個夠癮
但是,錯過了這個不用排隊玩遊樂設施的機會
就要等下次了~~~
一大早,人潮還不算很多,
就算排隊也不用等很久,玩個痛快先~~~
 


沿途的櫻花開的真美麗
好像走在櫻花隧道裡
  


這個『加勒比海盜』好玩
九族的廣告上寫著~~耗資千億............
真好玩,我們還完了兩次,通快..........
 


玩了一趟遊樂設施後
我們就前往纜車處,搭乘纜車上到頂端

我們往下走
邊看、邊玩、邊走,還邊吃.........
 



等待『那魯灣劇場』的表演前我們還先吃了一些東西.......
 

九族的部落裡都可以看的到他們手工製造的藝術品
小的還有串珠類的,
大的就像照片上的雕刻品
 


走在九族的步道上
看到大家正在忙著『打陀螺』
 


這家BBQ還不難吃
不過排隊的人好多喔!
我記得以前還有真的山豬肉
現在都是一般的鹹豬肉
   




這個水紗蓮廣場就是大家殺光記憶體的地方囉!
  



快來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