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轉寄給我的~~




我昨天還在我們的村活動中心看到了【ㄚ扁總統】,等了好久,還有跟【ㄚ扁總統】擊掌喔! 這是現今的政府帶給我們的平易近人,雖然我也有很多話想要批評他,但是絕對不是全盤的否決的! 

執政黨有許多地方不夠好,但是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啊!
現在的在野黨也是因為不夠好而被大家怠換掉的啊! 


【我們真的很重要!】
我們可以決定他們的去留! 

台灣是我們的土地、我們的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每次到了選舉,我們這種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外省人的人都要被拿出來大肆批評一下~~ 
真想問問為什麼我們不是台灣人呢?
這種感覺還真差~~ 

還有~~ 
我倒是覺得我們的教育部分真的變得很糟糕,小孩子們現在的負擔似乎也不會比我們以前少,難道這就是我們的教育改革? 亂七八糟的教育部官員~~~就是提高我們教育水準領導者?

另外~~ 
大家都不要一中共同市場,可是我們的市場不是明明白白到了大陸了嗎?甚至除了大陸還有許多比大陸還要落後的國家也都有著台商,那麼那些台商?台商的家人?有人能幫助他們嗎?我們的經濟呢?我們現在一直低落的經濟呢?該怎麼辦? 


可是~~ 
有著雙重國籍的人還想當我們的總統,當然很不理想囉!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呢?我是真的沒有什麼常識吧!因為我沒有辦過綠卡、也不會有機會辦綠卡,更別說知道怎麼讓綠卡失效了~~~~ 難道沒有證明綠卡失效的証明單嗎? 

不過現在的選舉除了互揭蒼疤、互相抹黑外,根本看不到候選人想解決事情的方法! 

台灣站出來!台灣是一定要站出去~~ 
可是誰來說說該怎麼站出去呢? 
每個人都說有什麼福利給什麼人!怎麼不說說那些福利要怎麼來?不是又在我們這些窮苦的納稅人身上再扒一層皮吧? 我們的工作都已經開始無给薪休假了,還有更多人找不到工作、沒有生活能力的,你們有那麼多的政策、福利要給,錢到底要從哪裡來呢? 





到現在我都還很猶豫我的選票要給誰? 




還有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如果大家都知道一定要進聯合國,台灣才會更有希望!
為什麼還要浪費這些經費投票勒?這不是一定得做的事情嗎? 






我真的很猶豫到底我還要不要去投票?
再一天就要投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