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小朋友們總是為了學校的活動就忙上好一陣子~
10/27皮蛋翔的運動會


他們那麼的努力,也是要有人捧場,才會有成就感吧!
所以家長們也都很努以的參與囉!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不過皮蛋翔的學校班級數不多
所以規模也不算很大
趣味競賽活動,一看就知道~~真的很少~~



他們一個一百公尺就要繞半圈操場了吧!




跑的很認真的小朋友,
最好笑的是,因為體型上的不同,常常都會看到一些胖胖小朋友遠遠的落後在後頭!
你看著他們很努力的跑著,也不忍苛責他們跑的那麼慢!

皮蛋翔他們第一次參與接力賽,不知道已經練了多久


因為皮蛋翔班上遠遠落在後頭,所以小朋友們跑起來很辛苦


衝啊~~不過好像成績不是很理想耶!



皮蛋翔的同學,有好幾個因為班上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都哭了!

家長們也都告訴他們,沒關係啦!有參加、有玩到、很開心這樣就好啦!
我是覺得很好笑,並不是笑他們~
而是我還蠻喜歡小朋友有這樣的得失心,我倒是覺得還蠻好的!
不過開心也是很重要的啦!

為了自己的事情很努力,我很喜歡這樣
現在小朋友們,常常我都不太懂他們在乎的是什麼
像皮蛋翔,他總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我不知道是我壓抑他
還是他被我壓抑習慣了!
哈哈~~這樣說好像都是一樣~~

對於運動方面我倒是應該建議他們一下
要有正確的暖身、正確的運動姿勢、還要有正確的運動觀念!

看他們的運動會,我還真懷念小學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