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說.....
我到底是什麼動物?

看看我漂亮的角
澎澎黃金色的亮毛
多漂亮阿



在一張特寫
超可愛的!


我是~malujam(馬露蔣)
小名叫胖蔣
年齡是女生的祕密喔!
所以不可以問我幾歲了!

我是惡人無膽的那種~
所以看到陌生人我都會很兇喔!

不過,只要你摸摸我
請我吃個好吃的東西
我就會變成你的好朋友喔!

我已經當阿嬤囉!
我有9個小孩喔!
幾個孫子我就不清楚了!

小孩大了!
都成家立業了!
管不動囉!

所以我最厲害的就是『裝傻』
還有啊!『愛吃』也是我的本事喔!

我連生小孩的時候都是邊吃邊生的~~

那~~你們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嗎??

什麼~~~『豬』
不對不對
『豬』有長角嗎?
猜錯了!

在猜一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