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胖到快要瘋掉了!
原本對這些減肥產品不是很相信,
現在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再瘦不下來,我真的要變成『嘔巴尚』了!

Momo購物-超級美身-漢方纖活組
我在Momo電視購物台看到的,
什麼可以先讓體質變成鹼性,進而可以達到瘦肚子的效果,
連產品發明人自己也都成功的瘦下來,
就算生過小孩的媽媽也可以成功瘦下恐怖腰圍!
不管了!就算吃的會怎麼樣~我還是要試試看,
我可不要再『嘔巴尚』下去了!

Yahoo知識+ 首頁> 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用藥資訊 問答

我特地上網看看吃過的人怎麼說!
感覺好像還可以耶!
那我先試試看囉!


PChome > 女性購物 > 塑身美體‧美髮 > 其它品牌。美體/塑身 店長:CAROL

哇!還有認賣的那麼貴,我還是從購物台先買先贏好了!

我先當試驗品,兩個月後若是成功瘦下來!大家再跟進好了!


真的是1680元,六盒
一盒40顆
早晚飯前各吃兩顆



黃老師那天也有在Momo台出現,還將他肥胖照片和現在做比較!
真的肚子都不見了!
不過還是有點禿頭就是了
如果他再發明不會禿頭的藥,應該會看起來更年輕


看一下本尊照片,每一盒都有這些資料!


實用方法說明
有保險耶!
嗯~要多喝水!
我會多喝水的!


還有營養標示和製造商,

六點已經吞了兩顆,從現在開始我可要認真吃完6盒的漢方纖體素
現在好像一直會有口渴的感覺
來去喝開水,等我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