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第五天行程


掰掰,芭達雅,一早我們就離開芭達雅
特產巡禮( 暹羅珠寶)→就是一連串的血拼囉!
導遊說,他希望我們給他多一點時間,
希望我們在珠寶店裡可以呆一個小時以上,
因為這樣司機才有茶水費,
他們因為我們的消費,也可已有3%的酬庸,
我是覺得他算是比較老實的導遊了,
可能還不只這些吧?我想…
但是因為他的實話告白,
我們大家也都很「挺」他,
不囉說的,我和姊姊都有消費,
大家也都多多少少買了一些,
還待了一個多小時,
臨走前的燕窩店,我們也棒場了。




「五世柚木行宮」
這個行程很趕,用完中餐好像兩點多囉!
曼谷市區也是車多,
到了「五世柚木行宮」趕著參觀行宮,


要進入行宮裡頭很麻煩,不能帶相機,
為了表示尊重還要穿長褲,長裙…還要脫鞋,
很臭!都是腳臭味,
聽說裡頭的東西還被大陸客偷過,
所以管的很囉說!


本來我想要偷帶相機進去,當然並不是為了要照裡頭
只是我懶得出來以後再去休息中心拿相機,
因為我覺得那樣會來不及,

都是因為我們到行宮的時間太晚了!
連「馬車博物館」都沒看到,就要休息了,


結果,我被趕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樣我才夠時間拍拍行宮的外觀風景,
還真美!我覺得我才賺到了…
大致上看了一下,拍拍照,逛一逛…
其他人都來不及拍…


特產店血拼
這間特產店我想跟團來泰國過的人都應該有逛過,
光買東西就買到一個小時,
真是厲害的台灣人,
我們也買了兩箱,哈…


→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



我的相機好像拍不太出來夜景!
還是我不太會使用??
照出來就沒有那麼出色!





金東尼人妖秀




這個人妖秀算小場的,
好像也沒有「帝芬妮人妖秀」好看!

看完秀回曼谷飯店
因為妹妹的身體還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就沒有亂跑了
今天晚上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個night
我們還是吃吃路邊小吃+啤酒+7-11零食
其實趕了那麼多天的行程也是也些累了,
依依不捨的準備告別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