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不起來,真想倒在飯店昏睡一整天,頭昏昏的,好像還沒酒醒,
沒事那麼早morning call真是很討厭,這就是跟團的壞處了,
跟團幾乎每次都無法睡到自然醒,加上緊湊的行程…
今天整團的人就是我最後了,
有些些的宿醉,難過啊…吃不下早餐…
算了!先出發吧!
免得讓大家等我,真丟臉…
東芭樂園+蘭花園+民俗表演+大象表演





可愛的小猩猩,







第2次出海 遊猴子島→金銀島 島上海鮮套餐+可樂一瓶 (含水上活動-水上滑板、香蕉船、獨木舟)
暈船…可能也是還沒酒醒,也可能是沒有睡飽,
我們遊猴子島時,我真是難過的要死,又想吐,又頭暈,肚子也滾啊滾的,
雖然看到可愛的小猴子為了食物在打來打去,超想拍張照片,可是…
真的難過的快要死掉一樣…
最記得還有一隻小猴子被「公幹」,泡在海裡不趕上岸,
一上岸就會被其他小猴子毆打,所以…
我們離開時,那隻小猴子還是泡在海裡的,
真可惜沒有照片,
上金銀島上用餐,算了!我都快難過死了,怎麼吃的下勒…
我到沙灘上的涼椅上躺著,希望小歇會兒可以讓自己舒服一些,

這次泰國形同桌吃飯的團員們,





看著別人玩得很開心,
我也只好找一些自己還可以做的活動了,

編頭髮,對了!就是編個頭髮吧!
坐著應該不會太難過,
還好還有事情可以做!
看到領隊小伶的藝術指甲,
我覺得我也可以讓腳變得很可愛…
於是…

他先把我的腳擦乾淨,
上了底色,黃色!哈!就是這樣…

小心翼翼的畫上可愛的小圖案,他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畫好了,

還上一層透明的…
完成了!我的可愛小腳丫!
在島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又要趕下一個點囉!

我們先回飯店接小姑(妹妹),
因為早上他就沒有辦法出門了,
昨天晚上太hight了,
兩腳已經不聽使換了,
所以他今天一整天都在飯店睡覺,
這是他第一次出國,真是好笑…
我們先回飯店歇息一下,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自由落體(平哥送的)

這是單人的,
有雙人的,是站立式的,
也有攬車可以坐下來,不過這樣就太不好玩了!

拿著這兩張票卷,等待著…
興奮?刺激?害怕?恐懼?
我好像有著五味雜陳感覺,
我上次來的時候有玩過雙人的,
這次我一定要玩單人的,

我一往下掉,我就趕緊拿起我的相機往下拍,
不是很快速,所以也不會太恐怖啦!
晚餐金寶酒樓烤鴨風味餐

三合一秀(自費行程600)
這個秀不好看,還有些噁心,不說了!


藥草按摩(自費行程850)

芭達雅醫院(哈哈哈…我們比別人多一個行程!)
妹妹已經痛的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還是在「藥草按摩」完帶他去 芭達雅地區醫院,
哈!第一次出國就腸胃炎,真的好慘喔!
希望他明天可以恢復正常,
說真的,那個醫生還蠻帥的,
可是妹妹不准我拍,
不然還真是好笑,
那個帥帥的醫生鼻子紅紅的,
因為他也感冒了,
鼻涕狂流,感覺有些不專業!
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是蠻帥的!
不像泰國人黑黑的,他長得很斯文喔…


回到飯店後,妹妹已經吃了藥,休息了,
我們又跑到外面閒晃,
今晚只好找找路邊小吃+啤酒+7-11零食
坐著聊天,捨不得芭達雅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