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終於找到了~

3/25(五)晚上11:30終於一通電話響了

徐姊在彩虹魚打電話來,"你們家noodle在這裡",

沒有太多想法~只想到要趕緊去把noodle接回來,

兩台車在路上狂飆後,大約10分鐘就從南崁飆到彩虹魚了!

看到noodle真是有些性奮過度,他的後左腳受了傷

看到我們,noodle也不再沮喪了,興奮的不顧腳痛,一直跳~

 

noodle的腳~腫的像豬腳~~

 

3/24(四)晚間

因為noodle & malujam爸因公出差,不在國內~所以~~

kevin 也就是noodle的大伯,為了怕noodle & malujam太無聊,

帶他們兩個去桃園尊爵飯店對面的中正公園跑一跑,

就在pm10:30時,準備要回家了~

在路邊要上車時,noodle在路上閒晃,

一台飆快的小貨車,迎面朝著noodle而來~

小貨車緊急煞車,響亮的煞車聲,加上來不及閃躲的noodle

就這樣撞在一起了,還波及到路邊停放的小轎車,

noodle受到驚嚇,開始狂奔~

kevin追上noodle,但狀況外的mulujam也跟著尾隨在後,

狂奔的noodle越跑越快,為了要顧及mulujam,kevin追丟了~

看不到noodle的蹤跡~

kevin打電話求救,動員了許多人來找noodl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凌晨4點了,卻還是不見noodle的蹤跡~

又慌又累~kevin不敢離開,怕noodle回神後,回來找不到他的車,

只好回到車上小歇一會兒~

 

3/25(五)上午六點多

我將沒電的手機換了電池,才換好沒多久,就接到kevin的電話,

kevin說,noodle不見了,我想~怎麼可能~

不要開玩笑了吧~你說mulujam還有可能,noodle怎麼可能亂跑,

 

 

深色==>noodle 淺色的===>malujam

kevin把過程告訴了我後,我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kevin媽也撥了電話給我,哭著說他們找了一個晚上都找不到

我快速的換好衣服,盥洗完畢,

就馬上到公司了,

一到公司,一些人幫忙印製協尋文宣,

我則找一些noodle的玩具,將malujam套上項圈

等文宣印製好時,我和kevin又再去公園附近找一找~

我們在莊敬路,及中正路上繞了一圈又一圈

本想利用malujam找noodle,

不過malujam似乎還沒意會到我們的緊張~

附近的巷子,商家,我們都挨家挨戶的詢問並拜託大家幫我們看看~

 

問神~

我們在遍尋不著noddle的時候,想想是不是可以問問什麼神?

於是我們到了中壢龍崗國小附近的"何府千歲"去拜託神明幫我們了~~

不過~我們還是得盡力做一些正常的事情~~

我連絡幫noodle植晶片的聖安動物醫院

告訴他們noodle不見了!

我們可以做哪些處理~

他告訴我要先辦理遺失

1. 拿飼主的身分證影本

2. 晶片卡證明

3. 飼主印章

這樣就可以到各大動物醫院辦理遺失,

不過~noodle的晶片證明,不見了~

我們又不敢驚動noodle & malujam爸,害怕在國外工作的noodle & malujam爸

會因為太擔心,而沒有心情工作~~

 

 

 

noddle~可憐的腳,腫的很~~



最後~我們只好拿著noodle & malujam爸的身分證影本

到新莊noodle植晶片的聖安動物醫院~

請他們幫我們了~

聖安動物醫院幫我們辦好了遺失手續後~

kevin媽還提醒我們,malujam也要看個醫生~

因為他的皮削太多了~~

醫生幫malujam打了針,拿了藥~

我們又趕緊去找noodle~~

kevin媽說~新莊大眾廟找失誤很靈~

所以我們又驅車前往~新莊大眾廟~

因為malujam不能進廟裡~

我陪著malujam待在車上~

沒多久~kevin媽說1:30有祭祀活動~

他們要等到那時候~

就要我先回公司,在準備一些下午找noodle的文宣~

我已經請公司的小姐準備好了~

回到公司,稍坐一下~

kevin爸~也就是我的老闆說~~

路上沒有看到狗的屍體,就表示noodle還活著~

還活著~要是被別人撿去,就只是換個人養~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我雖然想反駁,不過,沒什麼心情多說話~

也就不太裡他了~

但是kevin媽說~昨天晚上kevin爸也帶她到處去找noodle

還一遍一遍,找了又找~

下午3點了~

kevin媽怕我們沒有吃東西肚子餓,又準備了一些麵給我們吃~

要我們吃了再去找~

所以~我們準備了腳踏車~

又開始找noodle了~到了noodle失蹤的公園~

還看到紅豆洗車廠的兄弟,他們竟然沒有開門做生意~

幫我們找起noodle了~真是大好人啊!

就這樣越晚幫忙找的人越多,不過~

我們卻一直沒有進展~

我們一直期待晚上noodle會走回來這個公園~

還是撿到noodle的人會帶他出來散步、或大小便~

所有的可能性我們都假設了~

就是不見noodle的蹤影~

10點多~大家又冷又失望~

我們只好回來公司集合~

kevin媽也擔心我們太急著找noodle而沒有注意安全~

所以也希望我們先回去休息一下~

不過紅豆兄弟卻還是一直留在那個公園~

等待noodle出現~~

 

回到了公司~

大家都累了~

kevin媽也準備了東西讓我們吃~

我們吃了東西後,還在討論該怎麼辦,

用媒體幫忙?廣播?登報?

就在大家在連絡的時候,一通電話饗了~

 

沒錯~就是徐姊,我們的noodle回來囉!

我們懷疑noodle的腳是被小貨車壓過去的~

 

 

有點像豬腳~



真的很嚴重~因為他的骨頭斷了好幾個地方~

 

就醫後的noodle~

這樣要維持2~3個月了~

不過,也是因為noodle受傷了!我們才能找到他的,

送noodle去彩虹魚的是一位林小姐~

林小姐說:其實是一個打掃的外籍阿姨看到的,

因為noodle看起來很大隻,那個外勞打掃阿姨不敢動他~

所以~林小姐就說,那他來處理好了,

林小姐還說,他看到noodle時,還以為哪個狠心人把他丟棄

林小姐說:真是太可惡了!只是受了傷,帶去看醫生就好了,

為什麼要把他丟棄勒?

林小姐連絡快下班的彩虹魚林醫生,要他一定要等她把狗送到

這時好巧不巧,也去幫我們找noodle的徐姐因為也沒有找到noodle

順到去彩虹魚找林醫生(因為林醫生跟徐姐以前同事過)

跟林醫生說noodle走失的事,

當林小姐帶noodle去找林醫生時,

林醫生就發現是noodle了,

於是徐姐就立即通知我們~

就這樣子~noodle的歷險記~就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