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察吉爾身材真是好,雖然年紀頗大~不過,看完後,就只有一個想法,

帥啊!

本片是根據轟動一時的日本電影"大家來跳舞"改編拍攝的美國版。

故事描述約翰柯拉克(李察吉爾)是個一向以事業為重的大律師,

他擁有令人欣羨的工作,美麗的妻子,以及溫暖的家庭。

然而在庸碌的工作與生活 中,他總還是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而每天下班經過的舞蹈教室裡,那個年輕美麗的舞蹈老師(珍妮佛洛佩茲)的眼神,讓他覺得好奇又迷戀。

有一晚,約翰臨時起意,決定加入舞蹈課程,並希望能藉此接近這位神秘的女老師寶琳娜。

可惜天不從人願,約翰的指導老師並不是寶琳娜,笨拙的身手也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甚至終於有幸認識寶琳娜後,對方竟也只是冷冷地提醒他學習舞蹈應該保持嚴肅的精神,而拒絕與他課後約會。

有趣的是,隨著課程的進度,約翰漸漸地發現自己對寶琳娜的好奇,已轉變為對舞蹈濃厚的熱情,

更決心要參加芝加哥競爭最激烈的舞蹈大賽。

同時,他和寶琳娜之間的友誼也逐漸萌芽,甚至重新燃起寶琳娜對舞蹈失去已久的熱忱。

但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準備比賽的約翰,卻引起了妻子的懷疑,

甚至尋求徵信社調查他是否發生外遇,

妻子發現後,還偷偷練習跳舞,並要求徵信社不用在查下去了,

她說~我之所以走入婚姻,是為了有人可以證明我的存在,有人可以只到我確實在這個世界出現過,

因為我們需要我們生命的見證
這個星球上有數十億人
一個生命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是有了婚姻
保證你對所有的事情都在乎
好事、壞事、慘事、平庸的事
所有一切無時無刻
你說 你的生命不會被忽視 因為我在關注
你的生命不會沒有見證 因為我在見證

而我也可以證明她的存在,確實感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她體貼的告訴約翰說,

她終於知道禮物箱裡可以放什麼東西送他了!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片,

最後,我還以為約翰買了一朵玫瑰是要送給寶琳娜的,

結果並不是,約翰將玫瑰送給她最親愛的妻子,

並帶著妻子一同參加寶琳娜的離別舞會,真是太浪漫了!

 

推薦推薦~~推薦所有的情人、夫妻大家一起去看

李察吉爾對對老婆說: 「我很不好意思,當我們已經這麼美滿了的時候,對於還要追求更希望開心一點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一生中最驕傲的事情是,你和我在一起很快樂 。如果我不能告訴你我有些時候不快樂,是因為我不想傷害我最珍惜的人,我很抱歉 。

如果你聽到男主角這樣的肺腑之言,能不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