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初一晚上就回外婆家囉!
算是初二凌晨到,沒有塞到車,
大年初三一大早,我就出發往九族文化村去,
因為外婆家有九族文化村的鄉民回饋票,
所以我只花了300元門票就可以好好的玩一頓了,
每年幾乎也都會去九族文化村走一走,
但是每年都因為九族文化村裡面的人太多了,
光是排隊,就排到快昏倒了…
更別說玩到什麼了,
這次,我特別早起,早上八點就抵達九族文化村!




第一個,我就先玩UFO自由落體,

慢慢旋轉爬升,到一定高度後,間隔幾秒…
刷…直接往下掉落,
雙腳無法控制的漂浮,
氣流從下往上直沖,

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已經嚇呆了!
痛快!




再來,就是這個雲霄飛車,

一坐上去,就開始心跳加快,
一樣是慢慢的爬升,
然後就在至高點,刷刷刷…俯衝而下,
還有好幾次的大旋轉…
痛快極了!
我還玩了兩次!


好玩好玩…就是這個好玩!


最後我還玩了金礦山,

在慢慢漂浮的小船上,
先在不怎麼高的地方往下衝,
還好沒有“濕“身,
再慢慢推進,
在較高處,又一次…刷…
好險,我躲的很好,
身上都沒有濕…

比起六福村,這個顯得不是很刺激,
下次還是要找一天來去六福村好了…




這個空中纜車速度還蠻快的,
望下看得風景也是很美麗,
坐上纜車,從上往下走回來,
感覺比較不會累,
反正我也來了好多次了,
這次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其他就走馬看花好了,

因為我還要中午就出去,
免得下午又開始大批人群往外移動時,
連走都走不出去了!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
滿山遍野的花海,綠地,
玩得也很開心,
真是好個年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