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星期六早上八點出發
我們家預計的暑期三日旅遊就從現在開始囉

一共三台車出門
大姊家從基隆出發
我們從龜山出發
lili家從中壢出發
還有一個從高雄出發在台中跟我們會合

所以囉!伍角船板 就是我們第一個景點了

我們一路行駛中山高
就在139還是140處有一輛suzuki solio翻車了
就在我們前面兩百公尺左右吧
好險!在他後面的車沒有撞上他
熱心的人士們紛紛將後面的車輛攔下
避免後車追撞上來
還有一輛九人座的灰色廂行車趕緊幫忙載受傷的傷患

我看到一個男的手上抱著一個小孩上車
後面哭哭啼啼臉上還有血跡的小女孩也跟著走出來

我看著心都慌了

緊接著
翻車車輛旁躺著一個渾身是血的人
雖然還有個人看顧他,擋住了躺在地上人的臉孔
我還是很清楚的看到這個血淋淋的畫面

可能也是因為前一陣子那次車禍的關係
真的讓我極為驚恐

害我久久心情都慌的不得了

哎呀
先看看我們今天的菜色吧














這裡真的很不錯
用餐的氣氛很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還蠻適合朋友、同學、甚至家族聚餐

價格方面我也覺得還算合理
還蠻推薦的
可以試試看囉




後記:
9日回程路上,警廣還提到這個車禍事件
說是suzuki solio因為輪胎爆胎
撞上內線護欄後翻車
車上後座的兩小一大翻出車外
小孩沒事
那個翻出車外的大人好像已經~~~

我真的突然覺得
在高速行駛的車輛上
後座乘客真的需要繫上安全帶
似乎這樣比較可以保護後座乘客
不讓後座的人產生激烈的撞擊
或是後座的人不會因為翻車而被摔出車外

現在想起那些事件
還是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