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夢幻工作



※外出取材、合成圖片的參賽者們辛苦了!星期一還是讓我們想些跟工作有關的事情吧!

主題:我的夢幻工作

說明:有人一年換360個工作,有人一做就是30年。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希望到什麼公司上班?為什麼?你的履歷會怎麼寫?或是你想自己創業,那又會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




這個工作我可做了好多年啦!
做到職業倦怠症都來了!
現在還真想換個環境呢!
也不是不滿意,只是真的有些厭倦!
厭倦這樣朝九晚五的生活型態,


若是可以換個工作我希望可以:
錢多、事少,老闆、同事要好相處,還要加上不用早起、可以不用天天到,固定周休二日、福利一定要好!五節禮金(年終、清明、端午、中秋節、勞動節),最起碼可以兩次員工旅遊;我這個人怕壓力太大,所以也不用給我太高的職位,太輕鬆太閒的也不要,這樣好像廢物一樣也不好,拿人家薪水還是要有一些貢獻,這樣比較有意義!若是到處跑,也擔心一旦久了會膩,一段時間住一個地方應該不錯,總結一下。

錢多事少、好相處,
不用早起、忙整天,
職位中等、責任輕,
周休二日、福利優,
五節禮金、送旅遊,
自由自在、好開心。

自己當老闆的壓力太多了,所以我也從來都不考慮自己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