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主題---我的百元一日生活
月底荷包緊!一百元過一天,你會怎麼做

 


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百元一日生活


上班月光族、打工族還是伸手牌窮學生我都當過
到現在~~我還是真怕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沒有一點存款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記得以前國中50塊一天
要吃中餐、要存錢租漫畫、買自己要的東西
還要跟同學不時去聚餐
所以有時候中餐都省略~直接用睡覺打發~~
害得我現在都長不高~~~
哈~~~

後來~也是差不多100元過一天
不過比較好的是~在學校都有早中晚餐
因為註冊的時候連住宿飯錢都一起繳囉~~
可是年紀越大~想買的東西越多~~
錢總是不夠用~~

屁了一堆~還沒講到正題~~

現在要100元過一天真的好難喔~~
飲料~就想都不要想囉~
多喝開水最好~~

早餐就簡單的饅頭、麵包吃的飽就好啦
中餐省一點的話去自助餐買個便當
可是重點是不要雞腿、控肉、還是有排骨囉
挑一些便宜的菜便當
真的太想吃肉~那就來一碗魯肉飯
順便當作清腸胃也是不錯啦
晚餐跟中餐就差不多囉
也是可以換換口味吃吃麵食
不過~只能清湯掛麵~~

 

以現在的物價
要100元過一天真的很難啊~~
還是要好好規劃生活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