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就計畫在51這一天
可以去爬爬山
中午吃個大餐
下午在去看個蜘蛛人
看完電影還可以回家好好休息
不過

這下可應證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了




話說H.B.同學

看著同學們出雙入對
結婚的結婚
有小孩的也都不計其數了

難免也會想要有個伴

同學H.B.這次可是卯足了勁
在即將出發當「台勞」的這個51勞動節
策劃了這場感人肺腑加好玩有趣的求『偶』記

H.B.乞求老天爺大發慈悲
讓他趕緊有個伴
讓他也可以成雙成對,

當這麼多年的老同學了,
我們怎麼能不力挺到底呢!




下午四點左右我們集合在

十三行博物館前
準備來趟培養同心協力,共赴未來的『協力車遊八里』

騎馬嗎?

這個好像不錯喔!
還記得帶安全帽,
不知道是為了安全?
還是為了怕丟臉??



謝謝這對賢伉儷,

我們一行十個人竟然可以拿出六、七台的相機
辛苦了這對賢伉儷,
最後小朋友都快等不下去了~~~


『童鞋』你不認真看著前面拍照
還看我偷拍~~~



出發囉!



一路上大家都非常『關注』~~


邊騎邊聊,還可以看看螃蟹



危險駕駛~~



光是拍張照就吸引了不少相機側拍


今天的天氣真好

下午來騎騎自行車也很涼爽
我記得去年51我也是來這裡騎腳踏車


時間不早囉!

我們要準備下一個活動囉!
六點半內湖的「五角船板」
『童鞋』妹妹的細心安排
也讓我們吃到美味的晚餐

不過
這下換我緊張了
因為我還必須準備『三束花』
第一束當然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的啦
第二束是我們今天媒人學長準備送他美麗未婚妻的
第三束是湊熱鬧的『童鞋』為了辛苦照顧小孩的老婆準備的

但是
這些都還沒看到蹤影
因為我根本都還沒有去買

實在是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要是早買好了
悶在車裡的花,我想也早就『花容失色』了

我遲遲不敢先買

心想一定要找個時間先脫隊
問題又來了
內湖的「五角船板」我實在不確定它的位置

太久沒去那個範圍了
加上我上次來時也沒進到這一區


先去吃飯再說吧~



好險!我還是找了個理由脫隊了
我打了電話問問住附近的朋友,問問這裡有沒有花店??
不巧,似乎沒有很好的答案


這倒要感謝路邊的兩位計程車司機了
謝謝你們的指點
讓我順利的找到花店

我們終於在「北安路」上找到花店了

我的手機這時毛起來狂響
他們緊張的怕我來不及趕回去





我捧著三束花來到了美麗華
像個賣花的「小女孩」
哈~~

還帶了不是很理想的手電筒

最後犧牲了湊熱鬧的『童鞋』那束花
讓大家一人一支的將花送給從摩天輪下來的女主角
也希望這個活動有個完美的END




希望有了這個開端
H.B.『童鞋』你可要好好繼續加油囉
下次你就可以跟著大家出雙入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